大皇帝吧 关注:105,070贴子:1,873,566

回复:【帝王之路】说削甄姬和灭欲的人,你们心里到底有多阴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搞得好像甄姬每次都是100%秒重骑一样,第一单靠一个甄姬根本秒不掉重骑,第二现在出灭欲的几率能看?甄姬想秒重骑只有一种可能,灭欲+致命+速射全部触发才行,现在同时触发这三个条件和买彩票中500万差不多。


21楼2017-01-15 14:27
收起回复
    搞了刘备孙权的都没喊,搞个曹操喊半天,没钱别学人家大R


    来自iPhone客户端22楼2017-01-15 17:10
    收起回复
      2026-06-24 19:39: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重弩除了神仙和甄姬哪个能用,我的甄姬2阶都不用她了,现在骑兵一般中路扔个马超,有曹操的配两重骑边路,没曹操的必定有一个游骑兵前排,甄姬对着重骑兵的概率才多高,而且出了灭欲也杀不死一个重骑兵,大乔跟上就奶起来活蹦乱跳的,第二回合你还能出灭欲?


      IP属地:广东23楼2017-01-15 17:33
      收起回复
        这些人就是带节奏而已,因为步兵大多数是拜帖将,随便弄死曹操法正这些人谁还会花钱弄?而且出来的早,大家已经培养完毕,不削弱后面花钱的新将没有存在感,大家就无所谓培养,而且后面出来那个二逼师傅应该是个步兵,靠他拯救步兵,不然卖不出去,鉴定完毕


        25楼2017-01-16 10:24
        收起回复
          我感觉重弩都一无是处了,继续削马超是多了恐怖的存在,洗凉兵本来防高,还给队友加防,自己还加攻击。开大不死也残废减气。而骑兵死不了。大乔一个姨妈巾就能补满!还有张飞攻击高不说减气混乱,减攻击,还带保养灵巧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26楼2017-01-16 13:18
          回复
            这游戏压根设计的没脑子,找一个兵种特性废过重骑的来看看。单从特性设计如此鸡肋就知道游族能有多么垃圾的平衡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27楼2017-01-16 13:53
            收起回复
              我是步兵,我支持削弱甄姬。为啥呢?因为几乎所有步兵打骑兵都是挠痒痒,凭啥就甄姬跟孙mm两个能打出伤害,这样对骑兵不公平,对步兵也不公平。大家满意不?


              来自手机贴吧28楼2017-01-16 15:41
              回复
                步兵也就甄姬,孙尚香靠谱,要是削了,我立马弃坑,操他妈的!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29楼2017-01-16 16:54
                回复
                  2026-06-24 19:33:0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今天来顶一下,此帖不能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0楼2017-01-16 18:05
                  回复
                    甄姬削了啥?


                    IP属地:广东31楼2017-01-16 18:11
                    收起回复
                      昨天脸臭,对面等战力甄姬一轮秒我吕布,二轮射死我张飞。不过这么命苦也不常见。每次被甄姬来个欲灭都搞得心惊肉跳,孙MM再补个欲灭就不跳了。如果没有甄姬,步兵真搞不出名堂了。


                      32楼2017-01-16 23:04
                      收起回复
                        步兵95版本给骑兵带来的恐惧估计有一年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33楼2017-01-17 07:38
                        回复
                          灭欲简单啊,自己不会点吗?说谁厉害,就练谁。说谁的灭欲可以秒人,那就点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4楼2017-01-17 10: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