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龙迷城吧 关注:126,492贴子:7,281,092
  • 11回复贴,共1

奇犽要变3U了,能进暗雅队么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有点鸡冻


1楼2017-01-20 23:17回复
    没sx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1-20 23:19
    收起回复
      2026-06-26 11:43: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主动不行,没sx,没手指,以上


      IP属地:日本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1-20 23:21
      回复
        很可惜暗雅不怎么差这两个u。。。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20 23:34
        回复
          暗雅也不怎么缺固伤加威吓……


          IP属地:湖北来自手机贴吧7楼2017-01-20 23:41
          回复
            没SX 没手指 主动威吓部分和队长冲突,固伤部分暗雅表示不需要。


            IP属地:上海8楼2017-01-21 00:14
            回复
              协力玩吧,或者带sx徽章,打打21还是没啥问题的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1-21 00:35
              回复
                暗雅自己伤害就不差,需要的是适合的主动


                IP属地:新西兰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21 02:49
                回复
                  2026-06-26 11:37:3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暗雅不差输出,有时候甚至要想办法压低输出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1-21 05:53
                  回复
                    杀生丸绝对是暗雅队好队员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1-21 10:38
                    回复
                      固傷還好,25怎都要花一技給Mp,沒Sx才是硬傷,放這隻不如再一隻暗雅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1-21 10: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