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柔道吧 关注:539,376贴子:13,986,939

关羽想换成克里斯,那么问题来了: 该打40力量还是50独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先附上本渣柔面板,求请虐。 如题,来个会水的帮帮我 火强300,其他1200


1楼2017-01-21 17:58回复
    属强到1200就不用附魔了,秒天秒地秒空气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21 18:09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19: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打14火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21 18:16
      回复
        必须独立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1-21 18:17
        回复
          火强太低了吧。比其他差了900,建议堆火强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21 19:25
          收起回复
            多打了个0 其他属强120


            7楼2017-01-21 19:26
            回复
              不差钱50独立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21 19:54
              收起回复
                独立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21 19:58
                回复
                  2026-06-22 15:13: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物攻3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1-21 19:58
                  回复
                    或者火强14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1-21 19:58
                    回复
                      楼主日常三药虫子二觉多少伤害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1-21 21:18
                      收起回复
                        甘心深海用一辈子就14火强,不甘心,觉得一年内可以努力刷到新套装淘汰深海,建议打独立,因为可能换属强,智力力量正常没人打的


                        IP属地:黑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1-21 22:12
                        收起回复
                          你穿深海火强收益高,你要换装备另说,我现在深海火强366,差个火20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1-21 22:16
                          回复
                            一样深海,


                            IP属地:山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1-21 23:05
                            收起回复
                              2026-06-22 15:07: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有幽魂,可是幽魂面板好低哦。我也有战术。战术伤害感觉没有天御高呢,前提是我没有黄字和爆伤。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2-11 12: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