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 扎卡跟坎特是一个类型的球员??
科奎林是用来干什么的?
吨一堆防守型中场的阿森纳还是阿森纳吗? 那不成切尔西了
批评的时候能不能想清楚再说
他犯错所以要一棍子打死是吧 远射个神仙球又满屏幕的吹 也是醉了
多了扎卡的长传是为了整个球队进攻体系的多样性 以及立体化 是为了整个战略性的考虑
不要老是只看到表面的数据 很多东西数据表示不出来
原来的阿森纳最喜欢中路渗透(吉鲁弹弹弹+威胁+罗西基的各种漂亮进球就是典型)
现在你们难道没发现多了不少长传 (374 拉姆西前插)
对方肯定是更难防守的了 这对整个进攻体系是一种进步
温格花大价钱买来的球员就很少有不值的 这不仅仅是对温格的信任 而是球队整个球探系统跟青训系统信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你看阿森纳买的人 跟曼联 曼城比 到底是谁做的更好?
还有 已经是自己的球员了 只要不是踢球态度问题 还是多支持吧
科奎林是用来干什么的?
吨一堆防守型中场的阿森纳还是阿森纳吗? 那不成切尔西了
批评的时候能不能想清楚再说
他犯错所以要一棍子打死是吧 远射个神仙球又满屏幕的吹 也是醉了
多了扎卡的长传是为了整个球队进攻体系的多样性 以及立体化 是为了整个战略性的考虑
不要老是只看到表面的数据 很多东西数据表示不出来
原来的阿森纳最喜欢中路渗透(吉鲁弹弹弹+威胁+罗西基的各种漂亮进球就是典型)
现在你们难道没发现多了不少长传 (374 拉姆西前插)
对方肯定是更难防守的了 这对整个进攻体系是一种进步
温格花大价钱买来的球员就很少有不值的 这不仅仅是对温格的信任 而是球队整个球探系统跟青训系统信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你看阿森纳买的人 跟曼联 曼城比 到底是谁做的更好?
还有 已经是自己的球员了 只要不是踢球态度问题 还是多支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