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吧 关注:2,250,481贴子:71,979,848

真要批评温格买扎卡的 能不能先把自己姿势提高一点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拜托 扎卡跟坎特是一个类型的球员??
科奎林是用来干什么的?
吨一堆防守型中场的阿森纳还是阿森纳吗? 那不成切尔西了
批评的时候能不能想清楚再说
他犯错所以要一棍子打死是吧 远射个神仙球又满屏幕的吹 也是醉了
多了扎卡的长传是为了整个球队进攻体系的多样性 以及立体化 是为了整个战略性的考虑
不要老是只看到表面的数据 很多东西数据表示不出来
原来的阿森纳最喜欢中路渗透(吉鲁弹弹弹+威胁+罗西基的各种漂亮进球就是典型)
现在你们难道没发现多了不少长传 (374 拉姆西前插)
对方肯定是更难防守的了 这对整个进攻体系是一种进步
温格花大价钱买来的球员就很少有不值的 这不仅仅是对温格的信任 而是球队整个球探系统跟青训系统信心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你看阿森纳买的人 跟曼联 曼城比 到底是谁做的更好?
还有 已经是自己的球员了 只要不是踢球态度问题 还是多支持吧


IP属地:澳大利亚1楼2017-01-23 00:43回复
    你光长传有点毛用,时不时送个点,来个红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1-23 00:52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45: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扎卡没什么黑的,火力主要集中在怪教授为不买坎特.....


      IP属地:北京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1-23 00:53
      回复
        杰弗斯 稻本润一有话要说


        IP属地:上海4楼2017-01-23 01:30
        收起回复
          嗯,你觉得科奎林能坐上争冠球队的主力吗?其他不说,就是他这个玻璃属性,就不是争冠球队的主力后腰!!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1-23 01:31
          回复
            都怪温格不买梅西!!!要是买了梅西,阿森纳早就是冠军了!!


            6楼2017-01-23 01:32
            收起回复
              说句不好听的,科奎林出了阿森纳,有多少人认识他?虽然努力,但是他的踢法必定导致他的身体高负荷运转,可他又没那样的身体,受伤是不可避免的,话就放在这,科奎林如果能打满四场,不受伤我直播吃屎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1-23 01:36
              收起回复
                我反正还是支持扎卡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23 01:47
                回复
                  2026-06-25 16:39: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呵呵,关键坎特完爆扎卡,无论攻守,破厂还有欧冠优势,工资也不是太高


                  IP属地:陕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23 05:13
                  收起回复
                    跟LZ说说97-98季,中场442,破厂中路双后腰维埃拉配佩蒂特,右路是有勇无谋的后腰型硬汉帕劳尔,实质三后腰,加上防守出众的后防5老,硬度强度爆表,你知不知道那季是打到弗弗吓尿的一季,连弗99欧冠决赛对5仁,弗赛前鼓励球员都说不用怕5仁,哪强得过联赛对手枪手。97-98季是破厂技术与硬度去到极致的模板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23 06:01
                    回复
                      我觉得 如果扎卡是完美的 那就轮不到我们买了 就这么简单 但扎卡的 技术能力 场面的掌控 节奏的把握 都拿捏得挺好的 那下失误是他脑子短路 他还年轻 踢英超的时间还短 需要积累经验 慢慢就会好了 不要一棍子把他打死 除了那张红牌 扎卡这场真的可以 接下来就是教授怎么去调教了


                      IP属地:广东13楼2017-01-23 09:23
                      收起回复
                        有黑温格的机会怎么能放过


                        IP属地:浙江14楼2017-01-23 10:34
                        回复
                          我还是坚持认为扎卡比坎特更适合我们,这笔买卖很值。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1-23 10:45
                          回复
                            反正他们也不看球,早上起来看看集锦就来点评球员教练。昨天扎卡表现不错,被裁判黑了非要说扎卡不行。切尔西被按着一直操,靠定位球赢了俩在他们眼里就牛的不行。要是阿森纳轮轮这么被按着操,我真可以看别的队了。


                            IP属地:辽宁16楼2017-01-23 10:51
                            回复
                              2026-06-25 16:33: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其实我觉得坎特并非是工兵球员,看坎特踢球,会觉得这小子真的很聪明,处理球也非常合理,总得来说,没拿下坎特是真可惜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1-23 11:5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