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手游吧 关注:1,995,833贴子:59,350,234
  • 15回复贴,共1
听说迪达拉要重做了。还不错。天天决斗场就飞飞飞。一点没意思。想玩玩别的忍者都不行。是应该重做了。不过希望别做的太垃圾。毕竟我也是好不容易抽到的。不能做的太垃圾。感觉迪达拉没啥可玩性。我决斗场一般都不用迪达拉。说实话。感觉3个高 a就鼬好玩点。其他的没可玩性。怕别人说我是没迪达拉所以我决定上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23 14:46回复
    厉害了 小南也快了 祈愿系统本来就让忍者烂大街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1-23 14:4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8:01:5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怕你们说我迪达拉是组织给的。所以上图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23 14:53
      回复
        顶顶顶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23 14:54
        收起回复
          咒佐怎么弄得?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1-23 15:01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