匹兹堡钢人吧 关注:502贴子:2,040
  • 6回复贴,共1

16-17赛季结束了,美联决赛客场不敌爱国者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可惜了,实力确实不如爱国者,输了也不奇怪,明年再加油了,明年禁赛一年的Bryant回来了。
其实今年的防守比去年好了很多,尤其是二线,几个新秀都不错,希望Harrison能再打一年。
大本年纪又大了一岁,感觉今年大本已经没有前几年那种力挽狂澜的能力了,当然,大本还是很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1-23 16:10回复
    加油!钢人!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1-23 16:11
    回复
      2026-06-22 11:20:28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本来希望我的两个主队会师的,可惜了,还好猎鹰给力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1-23 21:40
      回复
        拿了两个超级碗却不是MVP的大本,肯定不是最厉害的球员,钢人还是适应钢幕。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1-25 00:34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