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号收到的手机,改装的64G,这半个多月以来,随便任性下载东西,安装APP,贼开心。
结果
1月20号晚上,突然再拿起来,就开不了机了,怎么捣鼓也开不了机,拿出去修手机的,和我说是主板坏了,下意识就觉得,妈的这就算是挂了。
心情好复杂。。。以前一直用的好好的4X,改动了之后成砖,是我害了它吗
结果
1月20号晚上,突然再拿起来,就开不了机了,怎么捣鼓也开不了机,拿出去修手机的,和我说是主板坏了,下意识就觉得,妈的这就算是挂了。
心情好复杂。。。以前一直用的好好的4X,改动了之后成砖,是我害了它吗



杯酒踏清歌
掌电法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