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岛吧 关注:2,634贴子:24,692

『夏天岛』你们凭什么骂姚非拉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最近夏天岛的事件慢慢扩大,大家维护夏达,辱骂姚非拉,凭什么,凭夏达一面之词吗?那些喜欢夏天岛的人们,夏天岛陪伴你们那么久,为什么如此关键的时候不能明辨是非?类似以下文章,也许有人已经看过了,醒醒吧,不要被外表蒙蔽了。


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7-01-25 16:59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7-01-25 17:00
    收起回复
      2026-06-27 11:02: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25 17:03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25 17:0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25 17:04
          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25 17:05
            回复
              其实说到底都是广电总局的错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25 17:37
              收起回复
                为什么要把话题转移到夏达怎么怎么不好上面,又不是所有人都关心夏达是不是好人难道自证运营清白的最好办法是甩明细吗?而且分成真像他说的那么好的话,那些作者干嘛不愿意续约要赔上违约金解约?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1-25 18:4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0:56: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没意思了,已经不想说啥了,都是被人拿来当枪的命。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25 21:30
                  收起回复
                    吃瓜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1-25 23:39
                    回复
                      所以说现在是社会都太容易被舆论煽动 听风就是雨 说到底真相是什么我们也不知道 不过我觉得夏达既然想借助微博,这个公共的平台,就是想借助舆论的力量,三十多岁的人了不可能这点都不知道 实际上关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什么事情 但是逼不要装深 话不要说太满 小心被打脸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1-26 01:37
                      收起回复
                        看完了,有点疑问 作者和夏天岛不是雇佣关系,那么夏天岛获取作品“”所有的版权“是否合理,给我的感觉的夏天岛(甲方)出资让夏达(乙方)研发东西(漫画),甲方和乙方只是合作关系,甲方出资(最低限度)乙方研发,然后甲方要求获取该研发产品所有专利(还包括专利的开发人也要是甲方)乙方在合作期间能获取该产品获得盈利的分红,当乙方解除与甲方的合作关系,该项目将与乙方没有任何关系不再有分红。我这么理解有问题请指出,最后你觉得乙方是智障还是甲方是智障还是我们看戏的是智障


                        IP属地:上海13楼2017-01-26 17:35
                        收起回复
                          就是骂,你能把我怎样


                          IP属地:山东14楼2017-01-27 14:52
                          收起回复
                            夏达你们慢慢撕,抱走小新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1-28 13:22
                            回复
                              2026-06-27 10:50:3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夏达的事儿我不了解,只要小新能继续画狐妖小红娘就好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7楼2017-01-29 13:1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