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吧 关注:643,493贴子:16,694,920
  • 7回复贴,共1

想升级到3.52M33,请高人指点一下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一次刷机,我的PSP现在的系统是:3.40OEAR+

想刷到3.52M33,不知道如何操作,请高人指点一下。

另问一下3.52M33系统,玩侠盗车手,可以免导么


IP属地:辽宁1楼2008-10-30 15:38回复
    ??


    IP属地:辽宁2楼2008-10-31 09:07
    回复
      2026-06-27 07:09:50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222.163.128.*
      刷3.71以上的吧,352还没完全告别引导盘


      4楼2008-10-31 09:25
      回复
        我比较喜欢玩侠盗车手

        3.52m33只要玩侠盗能免导就可以了。

        能免导吧


        IP属地:辽宁5楼2008-10-31 20:13
        回复
          ??


          IP属地:辽宁6楼2008-11-01 09:28
          回复
            我靠,还有用352的?神奇。我早5.0_3


            IP属地:浙江7楼2008-11-01 10:10
            回复
              = =||
              现在还有人用OE....
              神人






              ━━━━━━━━━━━━━━★〃华丽的分割线〃★━━━━━━━━━━━━━━━━━


              ┊. お前が魔女ならば、俺が魔王になればいいだけだ .┊
                               
                                          
                                             Lelouch/.


              8楼2008-11-01 10:11
              回复
                第一眼以为有5.02破解了。结果是看错了3.52晕n年前的东西了


                IP属地:江苏9楼2008-11-01 10:1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