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尼克斯吧 关注:150,730贴子:1,024,271

瓜瓜要走了……当初因为瓜瓜爱上尼克斯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心里真不是滋味……烂泥也好,东部半决赛也好。从未离开,唉


IP属地:山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1-27 07:38回复
    没有人情味的球队 希望我罗下赛季不管去哪都别在这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1-27 07:47
    回复
      2026-06-26 15:12: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希望罗斯也走,在纽约没啥希望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27 08:11
      收起回复
        我瓜季后赛稳了,他罗是要钓鱼的节奏?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1-27 08:17
        回复
          走吧,别在这受窝囊气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1-27 08:21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27 08:39
            回复
              换个角度想想 可以不用看尼克斯的比赛过个好年了


              IP属地:江苏10楼2017-01-27 08:51
              收起回复
                尼克斯 球星垃圾场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1-27 09:54
                回复
                  2026-06-26 15:06: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同lz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1-27 10:04
                  回复
                    这么多年了了,瓜去追梦吧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1-27 10:33
                    回复
                      对双方都好


                      15楼2017-01-27 10:41
                      回复
                        这次我觉得能走就走吧,14年续约瓜接受采访说自己不想再经历这种很难做出选择的时刻,我想着就算不夺冠,终老纽约,签一份养老合同带新人也算衣锦还乡了。
                        这几年身边队友估计得换了百十号人了都
                        这次纽约推倒重建,希望成功吧,也希望瓜能去一个好球队


                        IP属地:陕西来自手机贴吧16楼2017-01-27 11:38
                        回复
                          Melo,it's ok.


                          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1-27 16:54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