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丁吧 关注:8,165,129贴子:134,488,076

持币600能买什么显卡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7950 3g和760 2g 怎么选 还有760公版和非公 玩gta 想显存大点不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30 00:13回复
    顶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30 00:13
    收起回复
      2026-06-22 14:22: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顶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1-30 00:13
      回复
        顶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1-30 00:13
        回复
          顶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1-30 00:17
          回复
            12级以下没人权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1-30 00:18
            回复
              我都水到11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1-30 00:18
              回复
                来个人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1-30 00:18
                回复
                  2026-06-22 14:16:4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x 460 2g


                  IP属地:河南12楼2017-01-30 00:21
                  收起回复
                    打算玩什么游戏说清楚~


                    IP属地:广东14楼2017-01-30 00:22
                    收起回复
                      终于有人回了 给删了3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1-30 00:23
                      回复
                        顶贴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1-30 00:25
                        收起回复
                          gtx670或者760都有4g的,不过价格好像在700的样子,应该能砍砍,性能的话hd7950 3g比760 2g好,只不过……gta不是n卡优化更好嘛。


                          IP属地:上海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1-30 00: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