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
20161113
By:被繪本組爆肝的Yaku取名廢
·設定見PV兩張圖,與原作不同的故事【沒看小說寫完才看到原作有的yaku】
·班級分配大概是劇情需要私設【至今搞不懂他們分班的yaku】
·別問我為啥把秋冬放一起,我樂意x
·依舊裝逼的繁體
·依舊no more 文筆
「那麼就定下來了,學園祭我們班開女僕咖啡廳,就麻煩女生們啦。」
「哦,不錯嘛。那班長,麻煩你再確認一下人員分配吧。有沒有那兩天社團有活動沒辦法來班級的?」
馬上就是櫻丘中學的學園祭了,而春輝和美櫻的班級,這節課正在商討學園祭的事情。因為這些事一向是交給班長來組織,所以明智也只是站在一旁偶爾提一些建議。
「咲哥,影研負責了學園祭的錄製,我來不了。」
春輝舉手示意。
畢竟學園祭這麼大的活動,還能收集豐富的素材,所以在社聯開會時,影研直接接下了這項任務。
「好的,除了芹澤以外其他人應該都OK吧。總的話就是女生都來接客,然後男生負責食物還有後勤。上午和下午分兩組,現在我們來確定一下負責人吧。」
「班級的活動春輝不參加有點可惜呢,畢竟最後一次了。」
「啊,抱歉啦,因為影研那裡提前確定了。美櫻加油哦。」
「我沒有要責怪春輝的意思啦,畢竟春輝真的很喜歡電影嘛。」
放學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的兩人,一如既往的交談,一如既往的氛圍,還有一如既往的10公分距離。
「對了,今天時間還早,要去妳上次說的車站前的那家蛋糕店嗎?」
「誒?春輝你不是並沒有特別喜歡食嗎?」
「就當這段時間沒陪妳回家的賠禮啦。最近影研那邊很忙不好意思呢。」
春輝微微一笑,臉頰染上一層紅暈,輕輕拍了拍美櫻的頭。
美櫻臉微紅,向前小步跑去,轉身一笑。
「沒關係啦,那走吧!」
經過幾日的準備,學園祭開始了,其間倒沒什麼大事,但春輝卻不小心聽到了女生的對話:
「美櫻好可愛啊!超適合呢!」
「圣奈!這身衣服好害羞啊。。。」
「沒關係沒關係!美櫻這麼可愛一定可以為我們班招攬很多客人的!」
「圣奈!」
聽到了这段对话的春辉不禁有些后悔,毕竟喜欢的女孩子的女仆装可不是想看就能看到的啊。
「所以,你就准备这两天完全不去看她么?」
「啊,优,望太,你们回来了。」
影研部室的门被拉开了,优扛着相机和苍太走了进来。春辉酱视线从电脑上移开,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嘛。。。」
春辉犹豫了一会儿,没有回答。
「春辉,合田的女仆装真的超可爱哦,要不是优说要让你先看,我们就去拍了。」
苍太拍了拍春輝的肩,有些調侃地說道。
「什。。。你們居然看到了?」
春輝一下子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有些驚訝。
「好了好了,你去吧,反正這邊不急。你去看看合田吧,她剛才還問到你了。反正你的工作下午再開始就好了,請她去逛一下吧。」
優推了春輝一把,硬是把他從部室里趕了出來, 并毫不留情地關上了門。
「那兩個傢伙。。。」
春輝有些抱怨地嘟囔了一句,但畢竟內心還是想看的,所以就還是逛到了教室門口,抬頭便看到了站在門口有些羞澀的美櫻。
「歡迎回來!啊,春輝!」
本來還有些不好意思開口的美櫻,發現來人是春輝后,有些苦惱的臉上一下子綻開了笑容。美櫻身著女生統一的女僕裝,黑色的裙子配上粉色的蕾絲邊和深粉色的蝴蝶結,外搭純白小圍裙,除了女僕頭飾,發間還綴了兩個粉嫩嫩的蝴蝶結,加上有些緊張而漲紅的臉頰,十分可愛。
看到如此可愛的美櫻,春輝一下子愣得有些反應不過來,臉紅著磚頭,撓了撓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出誇讚的話語。
「嗯,優他們說看到妳了。美櫻穿這身衣服真的很可愛。」
「謝謝。。。要進來坐坐嗎?」
美櫻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揪著圍裙回答。
「嗯,好。。。」
春輝被美櫻帶領著來到窗邊的一張二人位坐下,看了看黑板上寫著的菜單。
「那就一杯卡布奇諾和華夫餅吧。」
「好的,稍等一下哦。」
美櫻記下點單,小跑進了簾子後面的料理間。
「給,久等啦。」
美櫻輕輕放下華夫餅和卡布奇諾,在春輝的對面坐了下來。
「對了,我聽瀨戶口和望月說影研挺忙的,春輝怎麼有時間來?」
春輝抿了一口卡布奇諾,凝視著窗外喧鬧的人群,輕輕開口,發出了邀請。
「畢竟第一天早上還好,優他們叫我一定要出來逛呢。而且班級的話無論如何還是要來的吧。對了。。。美櫻等下方便嗎,可以跟我一起逛逛嗎?」
美櫻似乎有些驚訝,歪著頭想了一下,露出了苦惱的神色。
「想是想啦,但是我的排版是早上呢。。。抱歉哦。」
「這樣啊。。。」
「美櫻有空哦!美櫻妳去吧,我跟妳換班就是了。芹澤,你可以把美櫻帶走嘍!」
圣奈走過來,一下子撲在美櫻肩上,笑著說道。
「誒,圣奈!還是不麻煩妳了吧。」
「沒沒關係啦,而且妳也想和芹澤去逛逛吧!而且正好我下午有工作想找人換班呢。。。好嗎?」
「嗯。。。那好吧,謝謝圣奈!」
圣奈偷笑著走進了更衣室。待春輝吃完,兩人就走出了教室,恰好在走廊碰到了夏樹。
「呀!美櫻和春輝!果然你們一起逛呢。」
「哇!小夏?妳這幅打扮是?」
夏樹頭上頂著一把刀,似乎還有“血”在往下滴,長長的舌頭掛在外面,難得見到的散發,還有反穿的和服。她拉了拉自己的衣服。
「啊這個?我們班辦的是鬼屋啦,順便,燈里扮的是井裡的貞子哦。早上正好是我們負責,你們要來玩嗎?給你們優惠哦,2個人只要100円哦!」
「哇。。。這真是。。。美櫻妳要去嗎?」
春輝轉頭向美櫻詢問意見。
「嗯。。。可以啦。」
「那走吧。」
「嗯。」
待兩人付完錢,便走進了鬼屋。鬼屋佈置得挺陰森的,唯一的光源就是發給兩人的一隻手電筒,自然是交給春輝來拿。入口處還好,只是裝飾了一些物品,搭配了幾個場景。在墓地場景里終於有了點光源,從一隻棺材中發出,待兩人照過去,一個扮成僵尸的人坐了起來。
「哇。。。綾瀨啊。。。」
「啊。。。芹澤和合田。。。真虧你們認出來了。」
「雖然不好意思,但說實話,並沒有特別恐怖呢。」
春輝有些調侃地笑了笑,身旁的美櫻也噗嗤笑了出來。
「別笑我了啦,畢竟我這邊還只是開始部分。」
戀雪也不好意思的地笑了笑。
「嗯?怎麼了,春輝?哇!」
美櫻感受到肩上有人拍了拍,以為是春輝,回頭一看,卻是打著手電筒露出嚇人表情的夏樹。畢竟美櫻其實也是個怕鬼的孩子,嚇得捂住頭蹲了下來。
「美櫻?」
「啊!美櫻對不起!我忘了妳不擅長這種的。。。還邀請妳來抱歉!」
春輝蹲下身,輕輕拍了拍美櫻的背。
「美櫻,沒事吧?要不我們直接出去吧。」
美櫻帶著淚花抬起頭,緩緩站了起來,擦了擦淚水。
「沒。。。沒事。。。抱歉,嚇到你們了。沒關係,我們繼續走吧,畢竟是小夏邀請我們來的嘛。。。而且還沒看到燈里。」
「嗯。。。但是後面的場景可能刺激會更大哦。。。春輝!你的手臂借給美櫻吧,這樣美櫻抓著什麼也好點吧!畢竟你是男生嘛!」
夏樹沒想太多,提出了建議。
兩人的臉一下子就紅了,猶豫了一會兒,春輝伸出手,美櫻輕輕抓住,小聲說了句謝謝,兩人就繼續往前走了。
之後他們也繼續前進,見到了燈里,并打了招呼。待兩人出去之後,又往校園裡走去,買了吃的,又逛了逛才回到教室,各自做各自的工作。但兩人約好了下午一起回家。
待下午班級整理好後,美櫻走出教室,春輝已經在門口等待了。
「抱歉,等很久了嗎?整理花了點時間不好意思。」
「沒事啦,走吧。」
春輝微微一笑,向前走去。這個季節正好是秋天轉冬天,雖還未下雪,但天氣的確冷了不少,大家都套上了大衣,這兩人也是,春輝甚至還戴上了手套。
「有點冷呢。今天要是有帶手套就好了。」
美櫻有些小聲地感歎著,朝手心哈了口氣,想讓自己暖一些。
身旁的春輝注意到了,停下了腳步,轉身脫下手套。
「怎麼了,春輝?」
美櫻對春輝的動作有些疑惑。春輝叼著一隻手套,拉過美櫻的手,將另一隻輕輕套在美櫻的手上,再拉過美櫻的另一隻手,套上手套。他拍了拍美櫻的頭,將手插在兜中。
「笨蛋,知道冷就記得戴手套啊。這樣有沒有暖一點?」
「嗯。。。謝謝。。。但是把手套給我的話,春輝你的手不會冷么?」
美櫻有些臉紅地接受了手套,低頭問道。
(春輝的溫度呢。)
「不會,正好我有些熱。」
春輝拉了拉衣服的領子,想要掩飾那紅透的臉頰。要知道,他剛才這一舉動花了多大的勇氣啊。
突然,兩人的手機響了起來,同時收到了郵件。
「發件人:優
主題:プレゼント
和望太在錄像的時候拍到的,別忘了感謝我哦。
附件:1.jpg」
(優那個混蛋。。。)
「發件人:小夏
主題:プレゼント
優發給我的。
附件:1.jpg」
(小夏真是的。。。)
「怎麼了?誰發來的郵件?」
春輝臉紅著默默存下照片,收起手機問道。
「是小夏啦,說今天謝謝我們去她們班。你那邊呢?」
美櫻有些掩飾地解釋道。
「啊,是優說影研明天的工作。。。還早呢,要去吃可麗餅嗎?」
「嗯!」
夕陽的閃耀下,兩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長很長。而兩人收到的那張照片,則是恰好被拍下的,剛出鬼屋時,兩人消失的10公分的距離,以及臉上燦爛的笑容。而兩人手機屏保都設為這張照片,被各自朋友調侃,就又是後話了。
20161113
By:被繪本組爆肝的Yaku取名廢
·設定見PV兩張圖,與原作不同的故事【沒看小說寫完才看到原作有的yaku】
·班級分配大概是劇情需要私設【至今搞不懂他們分班的yaku】
·別問我為啥把秋冬放一起,我樂意x
·依舊裝逼的繁體
·依舊no more 文筆
「那麼就定下來了,學園祭我們班開女僕咖啡廳,就麻煩女生們啦。」
「哦,不錯嘛。那班長,麻煩你再確認一下人員分配吧。有沒有那兩天社團有活動沒辦法來班級的?」
馬上就是櫻丘中學的學園祭了,而春輝和美櫻的班級,這節課正在商討學園祭的事情。因為這些事一向是交給班長來組織,所以明智也只是站在一旁偶爾提一些建議。
「咲哥,影研負責了學園祭的錄製,我來不了。」
春輝舉手示意。
畢竟學園祭這麼大的活動,還能收集豐富的素材,所以在社聯開會時,影研直接接下了這項任務。
「好的,除了芹澤以外其他人應該都OK吧。總的話就是女生都來接客,然後男生負責食物還有後勤。上午和下午分兩組,現在我們來確定一下負責人吧。」
「班級的活動春輝不參加有點可惜呢,畢竟最後一次了。」
「啊,抱歉啦,因為影研那裡提前確定了。美櫻加油哦。」
「我沒有要責怪春輝的意思啦,畢竟春輝真的很喜歡電影嘛。」
放學之後,還是一如既往的兩人,一如既往的交談,一如既往的氛圍,還有一如既往的10公分距離。
「對了,今天時間還早,要去妳上次說的車站前的那家蛋糕店嗎?」
「誒?春輝你不是並沒有特別喜歡食嗎?」
「就當這段時間沒陪妳回家的賠禮啦。最近影研那邊很忙不好意思呢。」
春輝微微一笑,臉頰染上一層紅暈,輕輕拍了拍美櫻的頭。
美櫻臉微紅,向前小步跑去,轉身一笑。
「沒關係啦,那走吧!」
經過幾日的準備,學園祭開始了,其間倒沒什麼大事,但春輝卻不小心聽到了女生的對話:
「美櫻好可愛啊!超適合呢!」
「圣奈!這身衣服好害羞啊。。。」
「沒關係沒關係!美櫻這麼可愛一定可以為我們班招攬很多客人的!」
「圣奈!」
聽到了这段对话的春辉不禁有些后悔,毕竟喜欢的女孩子的女仆装可不是想看就能看到的啊。
「所以,你就准备这两天完全不去看她么?」
「啊,优,望太,你们回来了。」
影研部室的门被拉开了,优扛着相机和苍太走了进来。春辉酱视线从电脑上移开,跟他们打了个招呼。
「嘛。。。」
春辉犹豫了一会儿,没有回答。
「春辉,合田的女仆装真的超可爱哦,要不是优说要让你先看,我们就去拍了。」
苍太拍了拍春輝的肩,有些調侃地說道。
「什。。。你們居然看到了?」
春輝一下子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有些驚訝。
「好了好了,你去吧,反正這邊不急。你去看看合田吧,她剛才還問到你了。反正你的工作下午再開始就好了,請她去逛一下吧。」
優推了春輝一把,硬是把他從部室里趕了出來, 并毫不留情地關上了門。
「那兩個傢伙。。。」
春輝有些抱怨地嘟囔了一句,但畢竟內心還是想看的,所以就還是逛到了教室門口,抬頭便看到了站在門口有些羞澀的美櫻。
「歡迎回來!啊,春輝!」
本來還有些不好意思開口的美櫻,發現來人是春輝后,有些苦惱的臉上一下子綻開了笑容。美櫻身著女生統一的女僕裝,黑色的裙子配上粉色的蕾絲邊和深粉色的蝴蝶結,外搭純白小圍裙,除了女僕頭飾,發間還綴了兩個粉嫩嫩的蝴蝶結,加上有些緊張而漲紅的臉頰,十分可愛。
看到如此可愛的美櫻,春輝一下子愣得有些反應不過來,臉紅著磚頭,撓了撓頭,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出誇讚的話語。
「嗯,優他們說看到妳了。美櫻穿這身衣服真的很可愛。」
「謝謝。。。要進來坐坐嗎?」
美櫻有些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揪著圍裙回答。
「嗯,好。。。」
春輝被美櫻帶領著來到窗邊的一張二人位坐下,看了看黑板上寫著的菜單。
「那就一杯卡布奇諾和華夫餅吧。」
「好的,稍等一下哦。」
美櫻記下點單,小跑進了簾子後面的料理間。
「給,久等啦。」
美櫻輕輕放下華夫餅和卡布奇諾,在春輝的對面坐了下來。
「對了,我聽瀨戶口和望月說影研挺忙的,春輝怎麼有時間來?」
春輝抿了一口卡布奇諾,凝視著窗外喧鬧的人群,輕輕開口,發出了邀請。
「畢竟第一天早上還好,優他們叫我一定要出來逛呢。而且班級的話無論如何還是要來的吧。對了。。。美櫻等下方便嗎,可以跟我一起逛逛嗎?」
美櫻似乎有些驚訝,歪著頭想了一下,露出了苦惱的神色。
「想是想啦,但是我的排版是早上呢。。。抱歉哦。」
「這樣啊。。。」
「美櫻有空哦!美櫻妳去吧,我跟妳換班就是了。芹澤,你可以把美櫻帶走嘍!」
圣奈走過來,一下子撲在美櫻肩上,笑著說道。
「誒,圣奈!還是不麻煩妳了吧。」
「沒沒關係啦,而且妳也想和芹澤去逛逛吧!而且正好我下午有工作想找人換班呢。。。好嗎?」
「嗯。。。那好吧,謝謝圣奈!」
圣奈偷笑著走進了更衣室。待春輝吃完,兩人就走出了教室,恰好在走廊碰到了夏樹。
「呀!美櫻和春輝!果然你們一起逛呢。」
「哇!小夏?妳這幅打扮是?」
夏樹頭上頂著一把刀,似乎還有“血”在往下滴,長長的舌頭掛在外面,難得見到的散發,還有反穿的和服。她拉了拉自己的衣服。
「啊這個?我們班辦的是鬼屋啦,順便,燈里扮的是井裡的貞子哦。早上正好是我們負責,你們要來玩嗎?給你們優惠哦,2個人只要100円哦!」
「哇。。。這真是。。。美櫻妳要去嗎?」
春輝轉頭向美櫻詢問意見。
「嗯。。。可以啦。」
「那走吧。」
「嗯。」
待兩人付完錢,便走進了鬼屋。鬼屋佈置得挺陰森的,唯一的光源就是發給兩人的一隻手電筒,自然是交給春輝來拿。入口處還好,只是裝飾了一些物品,搭配了幾個場景。在墓地場景里終於有了點光源,從一隻棺材中發出,待兩人照過去,一個扮成僵尸的人坐了起來。
「哇。。。綾瀨啊。。。」
「啊。。。芹澤和合田。。。真虧你們認出來了。」
「雖然不好意思,但說實話,並沒有特別恐怖呢。」
春輝有些調侃地笑了笑,身旁的美櫻也噗嗤笑了出來。
「別笑我了啦,畢竟我這邊還只是開始部分。」
戀雪也不好意思的地笑了笑。
「嗯?怎麼了,春輝?哇!」
美櫻感受到肩上有人拍了拍,以為是春輝,回頭一看,卻是打著手電筒露出嚇人表情的夏樹。畢竟美櫻其實也是個怕鬼的孩子,嚇得捂住頭蹲了下來。
「美櫻?」
「啊!美櫻對不起!我忘了妳不擅長這種的。。。還邀請妳來抱歉!」
春輝蹲下身,輕輕拍了拍美櫻的背。
「美櫻,沒事吧?要不我們直接出去吧。」
美櫻帶著淚花抬起頭,緩緩站了起來,擦了擦淚水。
「沒。。。沒事。。。抱歉,嚇到你們了。沒關係,我們繼續走吧,畢竟是小夏邀請我們來的嘛。。。而且還沒看到燈里。」
「嗯。。。但是後面的場景可能刺激會更大哦。。。春輝!你的手臂借給美櫻吧,這樣美櫻抓著什麼也好點吧!畢竟你是男生嘛!」
夏樹沒想太多,提出了建議。
兩人的臉一下子就紅了,猶豫了一會兒,春輝伸出手,美櫻輕輕抓住,小聲說了句謝謝,兩人就繼續往前走了。
之後他們也繼續前進,見到了燈里,并打了招呼。待兩人出去之後,又往校園裡走去,買了吃的,又逛了逛才回到教室,各自做各自的工作。但兩人約好了下午一起回家。
待下午班級整理好後,美櫻走出教室,春輝已經在門口等待了。
「抱歉,等很久了嗎?整理花了點時間不好意思。」
「沒事啦,走吧。」
春輝微微一笑,向前走去。這個季節正好是秋天轉冬天,雖還未下雪,但天氣的確冷了不少,大家都套上了大衣,這兩人也是,春輝甚至還戴上了手套。
「有點冷呢。今天要是有帶手套就好了。」
美櫻有些小聲地感歎著,朝手心哈了口氣,想讓自己暖一些。
身旁的春輝注意到了,停下了腳步,轉身脫下手套。
「怎麼了,春輝?」
美櫻對春輝的動作有些疑惑。春輝叼著一隻手套,拉過美櫻的手,將另一隻輕輕套在美櫻的手上,再拉過美櫻的另一隻手,套上手套。他拍了拍美櫻的頭,將手插在兜中。
「笨蛋,知道冷就記得戴手套啊。這樣有沒有暖一點?」
「嗯。。。謝謝。。。但是把手套給我的話,春輝你的手不會冷么?」
美櫻有些臉紅地接受了手套,低頭問道。
(春輝的溫度呢。)
「不會,正好我有些熱。」
春輝拉了拉衣服的領子,想要掩飾那紅透的臉頰。要知道,他剛才這一舉動花了多大的勇氣啊。
突然,兩人的手機響了起來,同時收到了郵件。
「發件人:優
主題:プレゼント
和望太在錄像的時候拍到的,別忘了感謝我哦。
附件:1.jpg」
(優那個混蛋。。。)
「發件人:小夏
主題:プレゼント
優發給我的。
附件:1.jpg」
(小夏真是的。。。)
「怎麼了?誰發來的郵件?」
春輝臉紅著默默存下照片,收起手機問道。
「是小夏啦,說今天謝謝我們去她們班。你那邊呢?」
美櫻有些掩飾地解釋道。
「啊,是優說影研明天的工作。。。還早呢,要去吃可麗餅嗎?」
「嗯!」
夕陽的閃耀下,兩人的影子被拉得很長很長。而兩人收到的那張照片,則是恰好被拍下的,剛出鬼屋時,兩人消失的10公分的距離,以及臉上燦爛的笑容。而兩人手機屏保都設為這張照片,被各自朋友調侃,就又是後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