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我家的瓜子最近好像相當相當的肥了啊。。。是時候讓他加強運動了!!
咳,回歸正題,初次養鼠鼠,啥都是不知道,之前還老是喜歡啃瓜子,現在感覺上火貌似挺嚴重的。。。是時候去買點綠豆花菜什麼的了!!!
不對好像這也不是正題。。。
咳,問問各位哦,有沒有試著讓鼠鼠聽音樂的???
感覺鼠鼠的反應。。。。很微妙??
咳,所以想來問問你們會和我一樣給鼠鼠聽音樂麼!ヾ(≧∪≦*)ノ〃
。。。。。。
估計沒有呢。
。。。。。。
小萌新的奇思妙想有沒有人來接個話呢?


咳,回歸正題,初次養鼠鼠,啥都是不知道,之前還老是喜歡啃瓜子,現在感覺上火貌似挺嚴重的。。。是時候去買點綠豆花菜什麼的了!!!
不對好像這也不是正題。。。
咳,問問各位哦,有沒有試著讓鼠鼠聽音樂的???
感覺鼠鼠的反應。。。。很微妙??
咳,所以想來問問你們會和我一樣給鼠鼠聽音樂麼!ヾ(≧∪≦*)ノ〃
。。。。。。
估計沒有呢。
。。。。。。
小萌新的奇思妙想有沒有人來接個話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