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馆吧 关注:5,362贴子:141,780

【小说馆】创刊一周年倒计时直播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距一周年还有一个月,那么各位吧友猜猜我能不能兑现我的漫长之约吧。
去年刚创刊的时候,我和那人约定,会再次陪着他的杂志走下去,一年又一年,直到我老了,跑不动了,就找一群像我当年的孩子,接着我陪他跑下去。
不如大家就猜一猜,在我走入生活的这一年,能不能凑齐各个条件(时间,金钱,精力,时机,缘分),如约再去见这个人?
参与有奖,随评论内容眼缘抽(你们也知道,我有不少好东西),截止到周年当日。
欢迎所有人和我分享这一周年,你和小说馆的故事,同样,我也会把我和小说馆的故事说给你们听。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1-31 23:38回复
    我保证,明天我要是能看到我那被吞了六次的直播贴,我马上删了它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1-31 23:38
    回复
      2026-06-28 00:13: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期待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2-01 10:21
      回复
        能,鞋垫等着你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2-01 12:58
        回复
          看到那句吞了六次,莫名想笑


          IP属地:四川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2-01 13:06
          收起回复
            给你们看一下我此时的表情,出师不利。你们记得买定离手啊,我说这次有奖,那就有奖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2-01 19:06
            回复
              我猜能(´。・v・。`)
              一起度过一周年(❁´ω`❁)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2-01 20:08
              回复
                一定可以啊,承诺要是不能兑现,那还叫承诺吗?


                9楼2017-02-01 20:13
                回复
                  2026-06-28 00:07:0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最让我感动的就是有一期 我买漏了 但是我们学校封闭式 也没有办法出去卖 学校买书的阿姨给我说 她去帮我问问 如果厂家那里没有 我去其它外面的书店都给你买回来
                  微笑 所以 亦之之的礼物是什么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2-02 14:15
                  收起回复
                    每次小说馆出刊我第一个去买,最初知道《小说馆》这个名字时是在沧月姐的微博上,当初无意扫了一眼只觉得封面还不错,后来去买书的时候看到真的有这么一本杂志便买了,没想到我现在会这么喜欢!《小说馆》成了我的一颗糖,必须要吃,越吃越想吃。买的第一本首刊杂志就是《小说馆》,那一段时间它陪伴我我很开心,直到后来我不能再去书店,偶尔去的几次根本没有《小说馆》,那时我只买了三本,让老板进一下她似乎也是忘了,直到12月的时候我才终于又和《小说馆》相见。每次我伤心的时候就会翻阅,看到《有药》会被逗得哈哈大笑,眼泪也成了甜的。我估计我是小说馆最小的读者,我会一直喜欢,一直记得桃夭、磨牙、滚滚、楼主、左云起、谢凉和范爱国的。感谢命运,让我能够,与他们相见,与梦与灵魂想见。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2-02 15:26
                    收起回复
                      如果你老了跑不动了,可以找我呀。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2-02 15:30
                      回复
                        今天讲什么呢?今天讲改变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2-02 22:59
                        收起回复
                          时常在想,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不会再次选择这里。不会吧?我太累了。好吧,不如理一理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老了,跑不动了,不是你们之中有些人第一次见到的那样了,穿梭于各个角落,走在拥挤的人海中,转过头来下一秒对你笑。我还能记得我做过的事,说的话语。
                          如果你们认为的那种伟大的人,是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散步,一个人上下学,一个人上街,一个人看病,一个人去旅行……还可以好好活的人。那,我大概大多时候就是你们口中,这样的人。
                          如果说活成想象中的样子,过想要的生活是你们最大的期盼,那么我离这样的目标相距不远,潇洒、精彩、张狂,一点胡闹,还有不曾放弃的梦想。
                          愿望不可以轻许,我也没认真的许过几个愿望,但如今来看,那些不经意间的祈祷,都成了真。有好有坏,会令我惊喜也令我后悔。好在,重要的东西还在。不要轻易许愿,这是我要说的第一点。
                          一个女孩子,要活的像自己,是多么不容易的事。不能妥协,不能被污染,不能因为周遭变化就活成别人想要的样子。在这样的生活中,会跌倒多少次,谁知道呢。三生有幸,我还是那个样子,乱七八糟各种缺点,不计其数各样不足。就是这样一个人,感谢你们还在保护她保持这个样子,在她趴下的时候拉她起来;在她失败的时候带她重头再来;在她目睹种种人生不易的时候,告诉她会好的;在她犯了错误的时候,依然伴随左右;在她开心的时候,分享快乐;在她需要躲避的时候,给她一座堡垒……
                          陪我喜怒哀乐的人啊,谢谢你们手中的刀剑和坚固的堡垒。希望你们能继续这守护,在我离开你们身边之后,守护那些即将到来的女孩子,一路护驾,守住她们最美好的年华,这是我要说的第二点。
                          生老病死,人间离别,谁也无法避免。有些人离去,终会重逢,有人离去,只留下最初的相聚。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秒,有谁离开,再也不回。别错过任何一次点头挥手回眸,每一次都有万分之一的可能成为最后一次。
                          多笑,多聚,该上前的时候别犹豫,该问好的时候别偷懒,有些瞬间从不买返程票。这是我要说的第三点。
                          回到最初的话题,在我理完这些之后,我还会选择不来到这里吗?
                          答案是:嗯,我确定,我不会选择到这里来。因为,再来一次,在那个时空里,我怕会遇不到这样的你们,还有我自己。
                          在这个世界与你们相遇,是我的,荣幸


                          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2-02 23:03
                          回复
                            晚安,好好睡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2-02 23:0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