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吧 关注:4,442,505贴子:66,213,009

求大神科普知识,大神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本人小鲜肉,请问家用小车几年年审一次,还有比如说我今年车扣了12分,我用自己的扣掉10分等过了驾驶证周期又满12分了。我还可以拿这12分销以前的违章吗?本人新手一枚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2-02 07:44回复
    求大神,科普。真心求教,加个好友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2-02 07:44
    回复
      2026-06-24 14:23: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神,都还在睡懒觉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2-02 07:47
      回复
        在线等


        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2-02 08:00
        回复
          大神那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2-02 08:34
          回复
            人那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2-02 08:56
            回复
              楼主还想分期付款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2-02 09:27
              回复
                666


                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2-02 09:28
                收起回复
                  2026-06-24 14:17:0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还想分期付款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2-02 09:46
                  收起回复
                    去找交警跟审车的地方商量下,提上二斤鸡蛋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2-02 09:52
                    收起回复
                      来人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2-02 12:46
                      回复
                        都在吃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2-02 12:58
                        回复
                          不行,一条违章如果直接扣12分,得一次性扣。


                          IP属地:江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2-02 13:46
                          收起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2-02 19:3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