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苏州吧 关注:55贴子:71
  • 1回复贴,共1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是现在是河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学长学姐好,我是现在是河南高二的文科生,明年就要高考了,想来这里,咨询下大概需要多少分呢?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2-06 00:40回复
    580


    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5-11 14:4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