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萌新,昨天上午再一次的崩溃死机后,实在是对我那顽强拼搏了7年的二代i3死了心
。正好最近有点小钱
,于是下午去了电脑城看看有什么不错的东西。因为家里装修布局和学习工作生活等原因想入个笔记本
,早就听说过神船大名的我七弯八拐之后找到了神舟门店。预算大概在6000左右,几经挑选看中了售价6499的T6TiX7。
i7-7700HQ还是挺动人的,虽说牙膏厂继续挤牙膏
,但是7700和1050Ti的配置确实令我心动
。现在问大家一个问题,大家觉得这船怎么样?(平时玩玩P3D,FSX,使命召唤GTA啥的,偶尔开个AE做个视频什么的)显卡相当于桌面级的哪一款?还有,这船能稳几年
也请各位老司机谈谈电池能撑多久(经常停电
)谢谢大佬,萌新在此谢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