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吧 关注:43,094贴子:300,437
  • 6回复贴,共1

求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新买的jbl horizon蓝牙音箱 正听着呢 不小心把插排拽掉了 再给插回去 音箱就没声了 灯一直亮 按啥键都没有反应。。。这玩意这么娇贵啊有没有大神知道咋整 还是只能去保修了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2-09 14:41回复
    先打电话给jbl客服问问。还有下面有个电池,卸掉是不是可以重置?我没卸过。


    IP属地:山东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2-09 22:53
    收起回复
      2026-06-28 00:10: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型号有个bug,你蓝牙听歌,手机暂停,然后把音箱切换到FM去,一会就自己变成蓝牙模式,当然这时候蓝牙是没声的。


      IP属地:上海3楼2017-02-10 00:49
      回复
        后来如何了?


        IP属地:江苏4楼2019-05-23 15:15
        回复
          找方法找到好久以前的帖子 太难受了 我好像也是在听歌的时候拔了就成这样了 现在还没好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21-05-02 00:25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