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吧 关注:2,531,766贴子:23,681,766

【发广告封十天】02-10丨面朝大海,风湿拄拐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2-10 20:20回复
    这里98大一狗 坐标山东
    现在在一个没有wifi的地方 所以不如来这里种草拔草 身边有什么就先发什么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2-10 20:23
    回复
      2026-06-23 11:39: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非专业手臂试色
      纠错:第一个为ysl圆管49
      diva用唇刷薄涂美炸 喜欢mac的巧克力味 也没有传说中那么拔干
      跟风入的see sheer一点不惊艳 跟微博试色差距太大 图片为三层 依旧不喜欢ysl加水蜜桃味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2-10 20:28
      回复
        比起圆管的外观 个人更喜欢方管 梦想是等我有钱了买一套方管刻成麻将 虽然我还没学会打麻将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2-10 20:29
        回复
          跟我一样,我也是爱Ysl方管多过圆管,


          IP属地:广东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2-10 20:31
          收起回复
            资生堂 完美意境
            忘记买的是哪个色号了 反正是最白的一个 性价比蛮高的 一点不干 很自然 一小罐可以用蛮长时间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2-10 20:32
            回复
              依旧非专业
              上脸效果会比较明显 宿舍姑娘试过后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2-10 20:34
              收起回复
                碧柔 深层净透卸妆油
                屈臣氏买一赠一的时候买的 用后不长痘 像是苹果味 卸的挺干净 准备下次入他家泡沫卸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2-10 20:37
                收起回复
                  2026-06-23 11:33: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兰芝紫隔
                  本来是想买绿色的 结果暂时没货就入了紫色的
                  上脸比较自然 整张脸一点点就可以
                  大写的干


                  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2-10 20:40
                  收起回复
                    兰芝唇膜
                    体积不大 但是能用超久 不出门一天涂三次都不心疼 有时候涂口红之前会当做唇膏薄涂一层 味道闻起来特别有食欲希望我在未来一年可以把他用干净 看上科颜氏一号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2-10 20:44
                    回复
                      倩碧小黄油无油版
                      没大有味道 很滋润但是一点儿也不油 没在夏天用过所以不知道夏天会不会油 一瓶也可以用超久 每次摁一下就可以涂全脸 会回购


                      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2-10 20:48
                      收起回复
                        dhc润唇膏
                        真爱。上嘴不油 会让嘴唇颜色好看 就是那种粉粉的有一点儿亮 国内专柜120巨坑 会要比一遍唇膏克数少很多 一支好像是1.5g 一冬天我大约可以用两到三支的样子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2-10 20:57
                        收起回复
                          dd


                          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2-10 21:02
                          回复
                            狮王祛痘膏
                            我是属于一般不长痘 但是姨妈前会爆豆 这款会比白兔的温和一些 原理感觉像是促进痘痘生长 多涂一点儿效果会明显 这一支是14g我已经用了一年了 用完会回购 但是好像现在淘宝不让出售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8楼2017-02-10 21:09
                            回复
                              2026-06-23 11:27: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骨胶原面膜(大概是这个名字吧)
                              屈臣氏购入 始于颜值 这个面膜真心鸡肋 一点儿用没有除了好看 屈臣氏自己牌子的面膜一生黑 还好当时没再买Hello Kitty的



                              来自Android客户端19楼2017-02-10 21: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