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吧 关注:2,666,797贴子:93,910,405
  • 23回复贴,共1

问下那个宠物阿狸是免喂食免号角的吗?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问下那个A宠阿狸 是免喂食免号角的吗?

 ✎﹏﹏

--「Motorola」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2-13 13:54回复
    号角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2-13 14:07
    收起回复
      2026-06-24 13:02:4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什么都不需要


      IP属地:天津来自iPhone客户端15楼2017-02-13 14:09
      收起回复
        号角要吗?新人问问


        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7-02-13 14:17
        收起回复
          不要号角不要狗粮,我有两只


          IP属地:江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20楼2017-02-13 14:18
          收起回复
            是的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1楼2017-02-13 15:33
            回复
              不需要狗粮和号角,盛大难得的良心宠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22楼2017-02-13 15:34
              收起回复
                什么都不要,我有一只


                IP属地:海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3楼2017-02-13 15:45
                回复
                  2026-06-24 12:56:4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宠现在还有办法弄吗


                  IP属地:北京来自Android客户端24楼2017-02-13 15:45
                  回复
                    老哥,我想……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26楼2017-02-13 15:49
                    回复
                      人家自己活。什么都不喂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27楼2017-02-13 16:3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