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先生说:“悲剧就是把最美好的东西毁灭给人看”而东宫最虐心的也正在此
如此单纯善良,美好的让人不得不爱的小枫,终究还是死在了李承鄞的面前。西凉的九公主到底还是没能和阿渡一起回到西凉,骑着小红马在沙丘上和自己的爱郎看萤火满天飞扬 东宫的太子到底也没能爱人在怀,俯瞰江山万里,互诉衷肠。他爱她,所以一次次抛下江山社稷,雄功伟业,为她纵身跃下 他爱她,所以尽管跳下忘川,却再次爱她爱到无法自拔;他爱她,所以拼尽一切也要留她在身边…不是不懂,只是爱的太深而不愿放手;不是不爱,只是爱的太沉而宁愿伤害。
“我要你为我捉一百只萤火虫…”
“我陪你一起忘!”
“原来那只狐狸还是没能等到他要等的那个姑娘”
那个美好的姑娘,那个爱她的男孩,那段刻骨铭心虐得要命却还是很美好的爱情,最后还是随着那一朵朵血红的花埋葬在城楼下…
这世间最美好的东西,应该就是那些已经逝去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