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资讯视频图片知道文库贴吧地图采购
进入贴吧全吧搜索

 
 
 
日一二三四五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0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补签。
连续签到:天  累计签到: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4日漏签0天
顺德凤城中学吧 关注:304贴子:7,029
  • 看贴

  • 图片

  • 吧主推荐

  • 游戏

  • 15回复贴,共1页
<<返回顺德凤城中学吧
>0< 加载中...

关于某直男癌大妈

  • 只看楼主
  • 收藏

  • 回复
  • 柠檬和糖一样甜
  • 六年级
    9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尽TM扯淡
1.申明一点,我们女生不用靠男生活
2.与其在这里教育女生别离家出走,要洁身自好,你为什么不去教育男生别去犯罪呢?
如果说是女生勾引的男生,那男生也应该不缺乏性知识,知道不能这样做吧?
在某大妈嘴里说过,女生比较柔弱,没有什么反抗能力;那么女生也没办法把男生摁在床上硬上把?
3.关于某大妈举得那个几年前的案子,就是一个女生跟着几个男生离家出走住了几天的那个。
本来就是男方家长说要打官司就立刻怂的女方家长的错
女孩子没有清白以后怎么嫁人?我们又不靠男生活,没人说过我们一定要嫁谢谢
况且为什么男生用自己那根瞎几把乱甩的生殖器官强上女生后反而要怪女方不检点?
4.关于离家出走会让父母担心这点我不否认
但是有时候真的是父母的错,凭什么让我们去体谅父母?
凭什么要孩子这方主动提出和解,不能由父母这方主动提出和解?
和解是只要我们这边承认父母眼中我们的错误?父母的眼光就一定是绝对的?
况且,如果父母有想过好好和解,孩子这方就不至于离家出走了吧?
对此我只想说一句,还好我不是你孩子
待补充,再让我说一句
大 清 亡 了
【镇楼无关 PID=61286504】


  • 云叽叽
  • 初二年级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女生离家出走更大责任我觉得在于家长吧家长自己缺于管教缺于关心没有真正了解孩子内心要么家庭暴力要么家庭冷漠自然而然就演变成这样...怪谁...自己也有责任吧.........


2026-06-24 03:52: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老葛兜慢慢
  • 幼儿园
    2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哈哈哈,劳资笑了,开大会那天劳资就很无语


  • 我纸姓冠你之名
  •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厉害了我的楼主(๑•́ ₃ •̀๑)我仿佛看到了一大篇行走的政治辨析题


  • 各异-
  •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她在讲我一直在下面画小人因为我知道这些瞎扯淡的东西还没有洗澡重要


  • 无女不欢
  • 四年级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女人有多少张嘴


  • 金硕珍
  • 初一年级
    10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我觉得还不如让我去写作业复复习,那天我还要做宿舍值日害的我四十多分被拦在宿舍门口登记了名字。
我感觉就在给我们灌输一种女生被弓虽了后就不能生活了,嫁不出去了的思想。


  • 九爻
  • 初二年级
    1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以某直男癌大妈为观点所阐述的观点就是把事情所有的错误放到女生身上
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那个段子
「你有没有站在我的角度想过?」
「可是我360°去看都是我对啊。」
离家出走,不新鲜吧?把责任甩在女生身上,也确实过份了点。
虽然有些女生的离家出走可能纯属斗气,但一般都事出有因的。我们的机长给我们讲过一个我们级离家出走的女生,好像是因为每天被她爸爸虐待,受不了,离家出走了。这个,不能把锅甩给女生吧?


2026-06-24 03:46:4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 我纸姓冠你之名
  • 五年级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那么是不是顺便也可以同理可得一下(复习政治的时候莫名其妙想到)
在家长和孩子发生什么“爱的冲突”的时候,为什么一直都是要我们去理解沟通与宽容,难道就不能是家长他们先来理解沟通与宽容的吗?
练习册上面写着什么“如何克服逆反心理?”一直都是在强调着子女怎么怎么去做,那么好笑了,家长呢,像大爷一样让我们去认错???“理解父母对子女的高期待,严要求,体谅父母的一片苦心。与父母发生冲突和矛盾时,应该从现实中架去沟通的桥梁,走近父母,亲近父母,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努力化解矛盾。”哈哈哈 那么重点就出来了,一直写着我们要怎么怎么做怎么怎么去体谅怎么怎么去理解,那家长呢,要我们一味的去迁就???说着是说什么要多沟通,那么好笑了,沟通沟着沟着就吵起来了,然后又要我们去迁就???
然后我就陷入了一个死循环,每次写政治题目问你 如何解决与父母的矛盾,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上去
然后打了一大堆狗屁玩意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或许大家观点会不一样,你认为政治上面写的这个观点都是对的啊 所以这个只是个人观点啊 不要等一下看完这个就开始逆反了啊哈哈哈不要找我
然后这个可能也就像楼主所说的 在遇到什么问题的时候 所有哦不,大部分吧 大部分的责任都推给我们,那老师和家长你们很棒棒哦(手动微笑)


  • 东南沿海的一条鱼
  • 三年级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查看此楼
听了某人四十分钟的废话,浪费了我一节写作业的时间,妈的智障。想起来就气。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
  • 15回复贴,共1页
<<返回顺德凤城中学吧
分享到:
©2026 Baidu贴吧协议|隐私政策|吧主制度|意见反馈|网络谣言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