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武宅纸玩坊吧 关注:5,103贴子:81,700
  • 12回复贴,共1

苏联BA-64轮式装甲车…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是个新手,第一次接触军事纸模…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2-18 22:28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2-18 22:29
    回复
      2026-06-26 06:14: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佬,一上来就这么难。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2-19 01:11
      收起回复
        蛋疼的悬挂…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2-19 01:55
        回复
          看不懂的说明书,车轮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总算知道咋做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2-19 01:57
          回复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2-24 23:52
            回复
              我也是新手,是不是还得补色啊?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2-25 18:59
              回复
                除了商模还能做别的吗?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2-25 19:49
                回复
                  2026-06-26 06:08:5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继续吧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2-25 20:45
                  回复
                    新手的话已经很厉害了


                    IP属地:吉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3-05 22:35
                    回复
                      顶一个


                      IP属地:美国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3-17 21:38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