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篮球是我从初二一直陪伴我到大四的游戏,从最初的疯狂迷恋,兄弟们泡网吧对战到只有我一个人苦苦坚守,这个游戏在我心中一直占据着特别的位置:
买新电脑了,先下街头篮球。
重新装系统了,先下街头篮球。
家里以前的电脑不用了我妈说把你游戏都删了,我说街头篮球不能删。
陪朋友上网,他们一起玩他们的只有我不合群的玩起了街头篮球。
我会在直播平台的最下面找到街头篮球这个分类,看着那两三个主播玩一上午没有一个弹幕飘过。
听说出了手游,挨了好几天拿到阿武之后就删了,这跟真正的街头篮球没法比。
哪怕在考研的日子里刚到图书馆的我,连屁股还没坐热就会背上书包回了宿舍,只因为我的好兄弟给我发微信说:“我突然想玩街篮了,你陪我打会儿吧。”
每次有朋友来我宿舍找我的时候都会感叹一句:你还在玩街头篮球啊!
是啊,我还在玩,或许我会一直玩下去的,可能真的是缘分到了吧,只能以这种方式说再见了
Fser-1
买新电脑了,先下街头篮球。
重新装系统了,先下街头篮球。
家里以前的电脑不用了我妈说把你游戏都删了,我说街头篮球不能删。
陪朋友上网,他们一起玩他们的只有我不合群的玩起了街头篮球。
我会在直播平台的最下面找到街头篮球这个分类,看着那两三个主播玩一上午没有一个弹幕飘过。
听说出了手游,挨了好几天拿到阿武之后就删了,这跟真正的街头篮球没法比。
哪怕在考研的日子里刚到图书馆的我,连屁股还没坐热就会背上书包回了宿舍,只因为我的好兄弟给我发微信说:“我突然想玩街篮了,你陪我打会儿吧。”
每次有朋友来我宿舍找我的时候都会感叹一句:你还在玩街头篮球啊!
是啊,我还在玩,或许我会一直玩下去的,可能真的是缘分到了吧,只能以这种方式说再见了
Fser-1



的悲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