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骨日本留学吧 关注:10,780贴子:69,031

埼玉大学有毒…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秉着钱都交了,还是来考考吧的我,来到了埼玉大……经济学部95个人考……我觉得我应该回家睡觉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2-20 08:56回复
    今天考?不是25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2-20 08:58
    收起回复
      2026-06-27 14:1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也吓到了怎么今天有95人


      来自iPhone客户端3楼2017-02-20 09:18
      回复
        95。。。如果是真的的话,某些群体简直功不可没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2-20 09:51
        收起回复
          今年哪个学校不爆炸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2-20 09:52
          回复
            95人来了78人、真心dio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2-20 10:47
            回复
              不过据说经济学要比商和经营都难学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2-20 14:08
              收起回复
                小论文感觉挂了,欲哭无泪


                9楼2017-02-20 15:12
                收起回复
                  2026-06-27 14:12: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果然…跟我想的一样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2-21 13:33
                  收起回复
                    掉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2-21 13:35
                    收起回复
                      我竟然合了,好险。我小论文第二题题目都看错了。。。完全跑题了


                      13楼2017-02-21 13:44
                      收起回复
                        恐怖


                        IP属地:浙江14楼2017-02-22 14:18
                        回复
                          今年全爆炸了吧,而且面试得学校他妈的居然出试题,除开面试的,估计其他学校今年也估计做了些手脚,不透明的竞争制度,估计今年有一堆人对这些大学失望了


                          15楼2017-02-26 13:57
                          回复
                            53%还不满意.....
                            阿哥,你考理学部数学/物理哪些国立不至少是1/5的呀....


                            IP属地:上海16楼2017-02-26 20:47
                            收起回复
                              2026-06-27 14:06: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加油!


                              17楼2017-02-28 07: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