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吧 关注:432,999贴子:29,209,185

回复:你们说甲章重要还是捞船重要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直接甲捞,进boss几率也不低啊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7楼2017-02-20 12:53
回复
    其实吧...拿到30个甲章以后就不用当仓鼠了..........


    IP属地:山东48楼2017-02-20 12:53
    收起回复
      2026-06-27 14:07: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收集游戏要什么甲章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49楼2017-02-20 12:53
      回复
        还有 拿到30个甲章你就可以比别人多30万资源上限


        IP属地:山东50楼2017-02-20 12:54
        回复
          全甲全船岂不美哉


          IP属地:重庆来自Android客户端51楼2017-02-20 13:01
          回复
            真正能拿出装的不是从第一次发甲掌开始就有的九甲DBLAo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53楼2017-02-20 13:07
            回复
              不是次次全甲就不要太在意甲章了。。船要紧


              IP属地:美国来自iPhone客户端54楼2017-02-20 13:07
              收起回复
                捞船重要 甲章也就10个螺丝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55楼2017-02-20 13:08
                回复
                  2026-06-27 14:01: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甲捞很难吗?


                  IP属地:宁夏来自Android客户端56楼2017-02-20 13:09
                  收起回复
                    行吧,决定了,丙先40把s再说,再不出就打丙了,反正就一破彩云,甲章也有三个了,怎么着也算是打过甲的人甲章霸业是不可能了,船齐霸业还是有戏的


                    IP属地:浙江57楼2017-02-20 13:14
                    回复
                      我就是甲斩了之后捞的,虽然有时候的确被王炸炸的怀疑人生,但是总体来说难度可以。6w油左右,捞到了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58楼2017-02-20 13:16
                      收起回复
                        对在下来说,这游戏是舰队collection,而不是甲鱼collection


                        IP属地:宁夏59楼2017-02-20 13:19
                        回复
                          我只想说对于非洲酋长2%和4%概率有区别么?还是A胜捞省心省力


                          IP属地:江苏60楼2017-02-20 13:22
                          收起回复


                            2017/02/19 23:21:53 トラック泊地沖(37-3 丙) 19(Boss点) 進撃 勝利S 深海環礁 大規模泊地集結艦隊 伊13
                            黑人问号.jpg


                            IP属地:浙江61楼2017-02-20 13:28
                            回复
                              2026-06-27 13:55: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好吧,既然出了那我还是打甲吧谢谢各位的建议,看来田中P还是爱我的


                              IP属地:浙江62楼2017-02-20 13:29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