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世界吧 关注:197,958贴子:3,583,031

陆战打一半突然我方援军到达。。。这bug好像不错www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RT,原本是人数对等的一局,打着打着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我方人数多了一倍。。。。。

双方都很懵逼,不过考虑到援军增加的是我方,这个bug我喜欢


IP属地:江苏1楼2017-02-22 12:59回复
    刚才一盘作为支援的我什么都没干就赢了


    IP属地:广东8楼2017-02-22 14:44
    回复
      2026-06-27 22:14: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对面的支援车队一看就没刷闪


      IP属地:贵州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2-22 15:04
      收起回复
        德棍还需要援军?多来几个萌军才够味儿啊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2-22 15:16
        回复
          对方支援公费旅游去了!


          IP属地:湖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2-22 15:28
          回复
            对面的军队咕咕咕了


            IP属地:四川12楼2017-02-22 15:46
            回复
              支援车队到达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2-22 19:27
              回复
                说不定援军都是开了一回合的大幅加成


                IP属地:日本15楼2017-02-22 19:38
                回复
                  2026-06-27 22:08: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reinforcements has arrived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16楼2017-02-23 00:01
                  回复
                    碰见过次 只不过是人家比我们多好几个


                    IP属地:河南来自手机贴吧18楼2017-02-23 00:05
                    回复
                      我方飛船已部署


                      来自手机贴吧19楼2017-02-23 07:18
                      回复
                        大家E3打过了吗就在这里吹水


                        来自iPhone客户端20楼2017-02-23 15:59
                        回复
                          最近经常这样 毛子服务器进水了


                          IP属地:江苏21楼2017-02-23 20:08
                          回复
                            想象一下:一个爆一开局1秒不落按住W进入游戏,模型一渲染立刻前进,tab一看,6V6,刺激,浪起来,冲过地图中线再一看....16V16,瞬间懵逼这就是我的日常。


                            IP属地:广东22楼2017-02-23 20:22
                            回复
                              2026-06-27 22:02:1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昨天匹配本子STB历史进了柏林 结果刚进去没走出10m蹲在出生点旁边IT-1一发炮弹把我秒了 然后TAB一看 两边人数倒是对整 但是轴心国这边全灭 就剩一个天上的流星改。
                              合着毛子这是把1000%必败的局把我拉进去输 这不是有病么。 得亏我这还没开加成卡 要不还能见识到毛子让你花样输的新套路


                              IP属地:广东23楼2017-02-23 21:26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