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排水吧 关注:24,999贴子:79,084
  • 2回复贴,共1

【急】【求支招】到底要不要放弃考研调剂和春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本人南京某211给排水专业大四在读,马上要做毕业设计了。本来考了某985环境工程研究生,但是今年分数高的吓人,估计985复试无望,只能调剂,貌似调剂也只能调环工。不知道能不能调到211。然后前两天就去找工作试试了,在苏州找到一家,具它描述是个设计院外包吧,起薪3000+ 规模30人。手上有工程,很缺人,很想我带着毕设去做,且不说导师同不同意的问题,如果带着毕设过去见习的话基本上就错过考研调剂和春招了,就是入了这样的感觉。要求这两天给答复。我该不该去。在线等。


IP属地:上海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2-22 16:00回复
    顶个贴,送福利啦!修正或者整套撰写毕业设计(论文),需要帮助的同学,告知你的q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2-22 16:20
    回复
      2026-06-23 00:10:2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去了怎么就耽误调剂呢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2-22 18:26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