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半年后,我实在忍受不住躯体症状了,跟家人说,我妈带我去人民医院,找了个熟人去了临床心理科,医生问了我一些症状,就开了左洛复和阿普唑仑,刚开始吃对头部有点放松的效果,可是吃了半个月可以说是没有效果,去找了医生,医生又给我换药,换了舍曲林,舍曲林的效果比左洛复好点,吃了几个月躯体症状还是那么强烈,医生又给我换药,换了文法拉辛,加录硝西泮,加奥氮平,那时候感觉自己是小白鼠了。文法拉辛对躯体症状效果也是有点的,吃了两年多,还是有症状,我悲哀了,因为内心体验丧失,就是人格解体的症状,不真实感,对痛苦的感觉也变了,其间有跟医生说,医生给我换了度洛西汀,加米氮平。可是症状不减反增,所以医生也没办法了,我的天一个教授说他没办法,我这个病人是怎样的打击,因为一个月一千多药,我坚持的打工,带着疲惫的身躯,边打工边治疗,去了江苏打工,去医院又找了个教授,这个教授又给我换药这次换了帕罗西汀,吃了感觉比文法拉辛好点,吃了几个月,我自己都绝望了,家里人说我装病,可我这病又不好。越来越疲惫,过年回家又找了个医生,这次又是换药,氟西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