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吧 关注:495,801贴子:25,479,982
  • 25回复贴,共1

重度抑郁,焦虑。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抑郁的可怕,在于你知道自己得了抑郁,清醒的知道发生什么变化,可你却无法做些什么,你会力不从心,在别人眼里你就是懒。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2-22 16:51回复
    说说我的情况,我是症状突发的,刚开始疑病,头部精神高度紧张,心理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孤僻,敏感,别人和我说话,会觉得别人是有目的的,敌意妄想,躯体症状也多,头部紧压感,视力模糊,口齿不清,脖子僵硬,内心体验消失,等等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2-22 16:57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14: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说的没错,如果不清楚或许好一些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2-22 17:14
      收起回复
        发病半年后,我实在忍受不住躯体症状了,跟家人说,我妈带我去人民医院,找了个熟人去了临床心理科,医生问了我一些症状,就开了左洛复和阿普唑仑,刚开始吃对头部有点放松的效果,可是吃了半个月可以说是没有效果,去找了医生,医生又给我换药,换了舍曲林,舍曲林的效果比左洛复好点,吃了几个月躯体症状还是那么强烈,医生又给我换药,换了文法拉辛,加录硝西泮,加奥氮平,那时候感觉自己是小白鼠了。文法拉辛对躯体症状效果也是有点的,吃了两年多,还是有症状,我悲哀了,因为内心体验丧失,就是人格解体的症状,不真实感,对痛苦的感觉也变了,其间有跟医生说,医生给我换了度洛西汀,加米氮平。可是症状不减反增,所以医生也没办法了,我的天一个教授说他没办法,我这个病人是怎样的打击,因为一个月一千多药,我坚持的打工,带着疲惫的身躯,边打工边治疗,去了江苏打工,去医院又找了个教授,这个教授又给我换药这次换了帕罗西汀,吃了感觉比文法拉辛好点,吃了几个月,我自己都绝望了,家里人说我装病,可我这病又不好。越来越疲惫,过年回家又找了个医生,这次又是换药,氟西汀,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2-22 17:19
        回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2-22 17:26
          收起回复
            和楼主的好像,我以前听说的抑郁都是不想说话,低落,没兴趣,我就觉得不是抑郁症。最近看了武昌砍人的新闻,看到一些回复说暴怒也是抑郁,才觉得自己可能也抑郁有蛮严重了。犯过强迫症,疑病症,焦虑,时而明显时而轻微的无感,很像楼主说的内心体验丧失,就觉得很多感觉丧失了,特别是无法放下自尊,无法哭泣了,特别敏感,时时要跟别人较劲,极其容易暴怒,也很容易焦虑,特别极端,控制不住,想好好工作,但找工作也好工作也好在家也好,都太焦虑,都神经过度活跃,在脑袋里跟那些敌对我的人吵架,控制不住,活得好痛苦,别人说的所有话我都能发现敌对我的成分出来,总觉得全世界都瞧不起我,都针对我嘲笑我,怎么都焦虑,越来越严重了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2-23 03:29
            收起回复
              你们猜猜楼主杯子里是茶水还是啤酒


              7楼2017-02-23 04:42
              收起回复
                内心无敌抑郁症就是个屁


                IP属地:浙江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2-23 09:46
                收起回复
                  2026-06-22 22:08: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大前门好抽,楼主上海的吗


                  IP属地:山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2-23 22:54
                  回复
                    抑郁就是魔鬼 无时无刻不跟着你


                    来自手机贴吧10楼2017-03-13 18:45
                    回复
                      有一种感觉叫不真实感,有一种难受叫躯体症状,有一种心情叫无法诉说,我是个抑郁患者,焦虑患者,还有?我的童年很美好,上山爬树,下水嬉戏,那时的感觉多美好,傍晚太阳要下山的时候,我总会拉着我家的大黄出去奔跑,在河边散步,吹着风,感受着那一股气息,小学是快乐的,中学时期,有多少人想跟我一样,走在前头后面跟着一帮人,没错中学的时候也是学校排的上名号的人,整天不是在学校跟女孩子嬉戏,就逃课出去飙车,那时候家里有辆125每天骑到学校多威风2010的时候,那时候我家并没有钱,伙食费有时都是家人借的,但我摘不下强势的面具了,爱玩,爱笑,爱出风头,爱打架,打了人要家长,我知道我家里没钱,我硬着头皮去跟人家家长谈,每一次都一样,钱没有,要怎样就怎样,。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3-29 04:20
                      回复
                        有这个病 你很多不想做的事情在别人眼里都会变得罪逆深重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14楼2017-05-05 02:1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