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穷屌丝一个!玩了两天V区,感觉没什么意思。因个人爱好不同,自己最开心的就是打开背包发现里面有几个石头,有个卓越物品,当然了,最爱就是卓越首饰,虽然属性一般,平时在合个翅膀、黑马、彩云兽卖了还能赚几个石头。但是在V区完全没这样的感受,因为祝福在51卖1个还不到5毛,在游戏里花100R就能买到300多个。卓越物品在那都是垃圾,+13全属首饰摆摊也就300多Z,1J=20链子在别的区要卖几百R,在V去只要20多Z,合RMB也就10块左右,这都算垃圾东西(只是和普通的同等装备相比较,V区的装备有点变态,给我感觉有点像私服,顶级装备是洞装,并且全部镶嵌等级火,要通过系统合成才能得到)。再说合成几率,简直就是坑,在巴区玩了一个多月,2代翅膀前后共合了5、6个爆了两个(刚开始没经验,上的卓越物品等级低,成功没达到90%),再后来彩云兽合了有10来个爆了一个,黑马王合了7个一个没爆(后来有经验了)。昨天在V区看黑马卖的那么贵,除去成本大概算下一个能赚10Z左右,就收了创造和玛雅、马魂去合成,日了狗了,连爆2个,30多Z就这样没了(在V区一个创造=3.5Z,10个玛雅=13Z,马魂一个3Z),本来心想收点装备自己去升级,现在看来这个想法可以取消了。想玩只有花钱买装备了。
如果你想体验做副本和刷怪的乐趣,那就去V区吧,花钱收套装备嗨到翻。但是对我来说那不是我想要的。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文化程度有限,不喜勿喷!
如果你想体验做副本和刷怪的乐趣,那就去V区吧,花钱收套装备嗨到翻。但是对我来说那不是我想要的。
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文化程度有限,不喜勿喷!
星汉灿烂丶


STA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