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
资讯
视频
图片
知道
文库
贴吧
地图
采购
进入贴吧
全吧搜索
吧内搜索
搜贴
搜人
进吧
搜标签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
个签到,
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
一键签到
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
一键签到
本月漏签
0
次!
0
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
如何使用?
点击日历上漏签日期,即可进行
补签
。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0
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使用连续签到卡
06月25日
漏签
0
天
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吧
关注:
61,835
贴子:
3,435,013
看贴
图片
吧主推荐
视频
游戏
1
2
下一页
尾页
40
回复贴,共
2
页
,跳到
页
确定
<<返回四川商务职...吧
>0< 加载中...
单招的学弟学妹看过来哈,
只看楼主
收藏
回复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是一个资深的学渣,单招进了我们学校会计系的金融管理专业。给你们谈一谈经验和来这个学校值不值。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很久没玩贴吧,然后进来看到很多学弟学妹再问,那么我就来给你们说说。我当初在学校语数外在200左右,但是我单招全校1600多人我第86名,和第一名只差20分。
2026-06-25 23:14: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文化很差的,虽然题很简单。但是,我的数学简直是看运气那种。所以单招我文化很差,但是我面试高啊。为什么有人说看颜值?我也不好看啊,但是我自信?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对的,面试官的问题很简单的,主要是看你的回答。就算紧张也要合情合理。无时不刻不表达出你的自信来。所以面试很重要。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还有那种文化实在太差的哈,临时抱佛脚也有救。如果你确实想来这个学校就填一个服从调配。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文家校区只有三个系,会计系 信息系和艺术系。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我再说下两个校区的优劣吧。和盛校区虽然相对文家来说环境好一些,但是交通很不方便。我们这面文家的去地铁站打滴滴9块钱,也就是起步价。还有我们这面有万达,还有万家湾,这两个都是综合性的商场。不管是玩还是吃还是约会都是一应俱全啊。和盛呢环境好,旁边是一个 艺术学校,但是和盛没有操场。悄悄告诉你们哈,和盛有一栋楼是男女混住的。好了,就看你们选哪个校区了。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还有选这个学校值不值,那我明确的告诉你值!专科都差不多的,这是我心里感受。除了个别可以和本科媲美的专科以外,专科都一样。我们学校环境不好,学费便宜啊!人家一年学费我们毕业学费都用不完。而且我们这是一个公立专科,比起私立的啊你们懂我意思了吧。
2026-06-25 23:08: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牛牛牛
大二开始
8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来了一个学期了,我对这个学校还是有挺好影响的吧。还有我劝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加学生会。
就拿我来说吧,我之前是个二流气息很重的人,但是一学期后。过年的时候,包括朋友,家人。甚至前女友对我的评价就是成熟了很多。
要说的就这么多,还有不懂得可以加我qq 1030835418
因为很少很少晚贴吧,今天晚也是明天要上成都了。有点睡不着无聊……
我好像精神有问题
初入商院
1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请问 面试的满分是多少 一般打了好多分
沐丿风
寝室宅神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感谢学长 如果考上了 可以约
陈陈陈陈晨99
寝室宅神
4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去年会计多少分
19981126wyp
及格万岁
5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和盛校区附近有哪些宾馆啊?我需要预定
楼主你个猪皮
重修补考
6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今年单招的人太多了 文化又差 感觉希望不大啊
2026-06-25 23:02:1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锅锅丶蛋炒饭
告别学长
7
该楼层疑似违规已被系统折叠
隐藏此楼
查看此楼
你单招多少过得
登录百度账号
扫二维码下载贴吧客户端
下载贴吧APP
看高清直播、视频!
贴吧页面意见反馈
违规贴吧举报反馈通道
贴吧违规信息处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