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吧 关注:4,442,457贴子:66,189,419

成都想入手途观L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来吧友发发你们看法、我想入手途观L,但是怕烧机油,后期不省心,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2-26 18:44回复
    才多久就有2手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2-26 18:56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45: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一大批 喷子正在赶来


      IP属地:河南5楼2017-02-26 19:17
      收起回复
        买买买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2-26 19:26
        收起回复
          今天路上看见一辆,挺帅


          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2-26 19:28
          收起回复
            第三代ea888已经不烧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2-26 20:21
            收起回复


              来自iPhone客户端11楼2017-02-26 20:47
              回复
                坐进去就和面包车一样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2-26 23:46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39: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内饰太差了。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2-26 23:46
                  收起回复
                    这代ea888不烧机油了,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2-27 00:24
                    收起回复
                      喜欢就买。其他都不是个事


                      IP属地:福建15楼2017-02-27 00:36
                      收起回复
                        这车看起来和x5q7一样大了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16楼2017-02-27 00:49
                        收起回复
                          买奥迪吧,开几年不烧机油的话告他虚假宣传。说明书里明明写着烧机油,混合动力,如果买到不烧机油的应该能告到他一赔三。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17楼2017-02-27 08:49
                          收起回复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8楼2017-02-27 09:06
                            收起回复
                              2026-06-24 08:33:2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你能害怕烧机油。就说明你自己曾经有过这种经历。或者家里人朋友有过这种经历。然后还敢买只能说明信仰无价


                              IP属地:辽宁来自iPhone客户端19楼2017-02-27 09:10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