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剑网3吧 关注:8,556,017贴子:469,258,896
  • 8回复贴,共1

准备入基三了,求领路人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作为一只新人,表示什么都不会,剑三刚下完,正在解压。区服还没定,对我来说感觉去哪都一样吧,能玩的时间算是蛮充裕的。准备用一个治疗辅助型的角色,另,希望操作不会太难,手残党表示很忧伤。另,最重要的一点,本人男。求一个能带我玩的师父。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2-27 13:00回复
    如果你在四合一遇到一个叫【我开始慌了】的毒萝,请告诉她我要跟着她水遍剑三


    IP属地:广西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2-27 13:01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53: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暖贴


      IP属地:福建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2-27 13:07
      回复
        五毒,万花,七秀三大治疗,长歌门治疗似乎不被人看好。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2-27 13:09
        收起回复
          新手治疗的话推荐五毒七秀,万花比较需要操作,新人很容易怀疑人生的,五毒群加给力,七秀生存能力更强,楼主可以自己选择


          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2-27 13:44
          回复
            萌新。就是来提醒你千万不要玩万花。就这样,游戏愉快。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2-27 13: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