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还不会盘逻辑,按自己的感觉说话,有些老手马上“哎哟这都什么智商,脑子怎么想的”一直在秀自己的优越感,骂骂咧咧。
我说老手这是演技也就罢了,但是结束后还在那唧唧歪歪,我觉得这人做的也是迷醉。
你逻辑盘的好,你就好好盘你的逻辑,用你的逻辑和语言表达能力说服别人,别在那做无谓的人身攻击。你骂新手有个鸟用?越骂只会让人越反感你,从而下意识就会反感你的逻辑。昨天玩的一局就是很好的例子。
昨天玩一局,我是预言家,我上警拉票,因为才刚开始玩标准模式,语言组织和气势都不是很强硬,结果被后面一个悍跳狼抢到了警徽。
投票时11号那个25级的女玩家对我一顿猛踩,说我的发言这么没气势,连个女人说话都比你好,下次房主先查房什么什么的。说了一大堆然后带领警下几个人都投给了那个悍跳狼。
当时我觉得这个11号很有可能是个狼,和焊跳抢警徽的狼是一伙的,她在演戏。轮到我说话,我对11号的指责一句也没反驳,只是平静说了一下我的金水,并对11号的行为发表了可能是狼同伙的看法,然后和场下的女巫说,相信我的话今晚先不要救人。
可能因为我的发言比较诚恳,也不带什么负面情绪,和悍跳狼还有11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面有好几个人开始帮我说话。当然,11号那个女的在60秒里依然用了一半的时间来踩我,还把那几个帮我说话的好人一顿骂,你们什么逻辑啊这么没气势的预言家你们也信之类的巴拉巴拉。
然后好玩的来了,第二天悍跳狼死了
女巫没救她。我一看,这狼自刀得真憋屈,马上觉得有翻盘点了,女巫选择相信我。在11号一片骂女巫和猛踩我的狂风暴雨中,我感谢了女巫相信我,任然平静地报了昨晚的金水,然后告诉他们如果相信我,今天先不要票我,留我一轮再查一个。这时候已经有好几个人站我这边了,并且房主小姐姐这个好人领头羊也出来怼11号的发言和逻辑,并明确站到我这边。当然有玩得久的说按规矩,死一赔一,要票我。但房主小姐姐带队保我,号召先票一个严重划水的,再留我一轮看看我怎么说。这时11号已经气急败坏了,什么没智商没逻辑一群新人会不会玩没见过这么菜的房间之类的,巴拉巴拉。
结果,两人弃票,票走一个划水的,我又顶过一轮
然后,一个平安夜,这时女巫跳出来了,说救的是我,这下局势已经扭转了,好人选择相信我,即使我是狼他们也回不了头了,没几个人相信我能演好这么深的套路,所以现在只能相信我这个场上唯一的预言家。
昨晚查杀了一个狼,票走,晚上我自然没办法活了。这也完全坐实我的预言家身份。然后从最开始的悍跳狼表演慢慢推,最后找出了所有狼人。
好人胜利
我说老手这是演技也就罢了,但是结束后还在那唧唧歪歪,我觉得这人做的也是迷醉。
你逻辑盘的好,你就好好盘你的逻辑,用你的逻辑和语言表达能力说服别人,别在那做无谓的人身攻击。你骂新手有个鸟用?越骂只会让人越反感你,从而下意识就会反感你的逻辑。昨天玩的一局就是很好的例子。
昨天玩一局,我是预言家,我上警拉票,因为才刚开始玩标准模式,语言组织和气势都不是很强硬,结果被后面一个悍跳狼抢到了警徽。
投票时11号那个25级的女玩家对我一顿猛踩,说我的发言这么没气势,连个女人说话都比你好,下次房主先查房什么什么的。说了一大堆然后带领警下几个人都投给了那个悍跳狼。
当时我觉得这个11号很有可能是个狼,和焊跳抢警徽的狼是一伙的,她在演戏。轮到我说话,我对11号的指责一句也没反驳,只是平静说了一下我的金水,并对11号的行为发表了可能是狼同伙的看法,然后和场下的女巫说,相信我的话今晚先不要救人。
可能因为我的发言比较诚恳,也不带什么负面情绪,和悍跳狼还有11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面有好几个人开始帮我说话。当然,11号那个女的在60秒里依然用了一半的时间来踩我,还把那几个帮我说话的好人一顿骂,你们什么逻辑啊这么没气势的预言家你们也信之类的巴拉巴拉。
然后好玩的来了,第二天悍跳狼死了
结果,两人弃票,票走一个划水的,我又顶过一轮
然后,一个平安夜,这时女巫跳出来了,说救的是我,这下局势已经扭转了,好人选择相信我,即使我是狼他们也回不了头了,没几个人相信我能演好这么深的套路,所以现在只能相信我这个场上唯一的预言家。
昨晚查杀了一个狼,票走,晚上我自然没办法活了。这也完全坐实我的预言家身份。然后从最开始的悍跳狼表演慢慢推,最后找出了所有狼人。
好人胜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