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啥,我可能是个比较保守的人吧_(:з」∠)_我不太喜欢在某作品的二次创作中加入新主角。比如在自己的开宝同人作品里加入新角色,如果只是剧情辅助还好,但要是让这个新角色加入宅家,力量还很强大,五超人和他/她一比弱成渣的话,我真受不了(´;︵;`)(←内心贯彻着五超人是天五超人是地,五超人就是天下第一原则x)
虽然说我有点cp洁癖,但是看到原创超人x开宝某角色,我也受不了。圈地自萌可以,但为啥要推广出来要大家都看啊?推广也就算了,但也不要把自己的脑补cp当官方cp然后强横的说吧?
我想说,如果有原版的超人的话,能不能到幻想超人吧去?
我希望在开吧看到开宝人物的相关贴(´;ω;`)
我也有过原创超人(←当时也小,现在想起来羞耻死了( ´艸`))所以蛮理解原创超人的同学们的心情,但去幻想超人吧创作不是更好吗ฅ^•ﻌ•^ฅ

虽然说我有点cp洁癖,但是看到原创超人x开宝某角色,我也受不了。圈地自萌可以,但为啥要推广出来要大家都看啊?推广也就算了,但也不要把自己的脑补cp当官方cp然后强横的说吧?
我想说,如果有原版的超人的话,能不能到幻想超人吧去?
我希望在开吧看到开宝人物的相关贴(´;ω;`)
我也有过原创超人(←当时也小,现在想起来羞耻死了( ´艸`))所以蛮理解原创超人的同学们的心情,但去幻想超人吧创作不是更好吗ฅ^•ﻌ•^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