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路车吧 关注:878,012贴子:30,315,416
  • 11回复贴,共1

今天入手公路,骑了二十公里,我呸!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才知道山地跟公路区别太大了,公路需要大粗腿。不然骑不动!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3-07 21:37回复
    看心态,休闲骑,胎压打足了肯定比山地轻松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3-07 21:54
    收起回复
      2026-06-26 17:38:39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谁告诉你公路一定要大盘才快?踏频。踏频。踏频。。。都不看精品贴吗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3-07 22:08
      收起回复
        一般没人用大盘吧


        IP属地:湖南来自iPhone客户端4楼2017-03-07 22:20
        收起回复
          你这种骑法怎么快得起来


          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3-07 22:29
          回复


            IP属地:重庆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3-08 00:25
            回复
              不就是渣腿嘛,上不了30均速乖乖挂小盘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3-08 00:33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