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提拉全面战争吧 关注:40,133贴子:634,005

阿提拉1.6 AI积极殖民、积极解放、驻军加强mod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IP属地:福建1楼2017-03-07 22:13回复






    IP属地:福建2楼2017-03-07 22:15
    收起回复
      2026-06-26 10:48: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https://pan. baidu.c om/s/1 eR8qYIm
      密 75ya
      驻军是在1.5倍驻军mod上改进的 主要增加罗马、斯拉夫、北欧、日耳曼驻守军队


      IP属地:福建3楼2017-03-07 22:17
      收起回复
        支持你,希望你能将驻军重做,有些上级驻军被下级驻军占了位置。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3-07 22:59
        收起回复
          支持


          6楼2017-03-08 14:30
          回复
            顺便求楼主一个一支军队40队的MOD......


            IP属地:辽宁7楼2017-03-08 18:12
            收起回复
              我想高级城镇有高级兵种。来两队拉文纳弩兵。最好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3-09 15:56
              收起回复
                支持,辛苦了


                IP属地:广东来自Android客户端9楼2017-03-12 00:47
                回复
                  2026-06-26 10:42:0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只要四级军政的时候才有效吗?我前期都是几对兵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3-12 09:47
                  收起回复
                    怎么改mod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3-13 08:14
                    回复
                      问一下,ai有没有疯狂进攻我啊


                      IP属地:安徽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3-26 12:28
                      回复
                        这个驻军加的怎么都是残血的部队啊 感觉很难受呃


                        IP属地:贵州14楼2017-03-26 15:00
                        收起回复
                          呃 还想再问一下 除了驻军 这个和单独的那个AI殖民mod有什么区别吗?


                          IP属地:贵州15楼2017-03-26 16:23
                          收起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