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六星,我肯定给这家店六颗心。
打电话问四个人包房有吗,答复是没有那么小的,然后跟他们说我们过生日,安排边上点的位子,来的时候真的很惊喜,给我们靠边的类似包房一样的位子,坐着很舒服很开心,店家真的好周到贴心。服务员阿姨们的态度也都很好很热情,这次饭吃的很开心。菜的味道也很好吃,还送了生日面。




打电话问四个人包房有吗,答复是没有那么小的,然后跟他们说我们过生日,安排边上点的位子,来的时候真的很惊喜,给我们靠边的类似包房一样的位子,坐着很舒服很开心,店家真的好周到贴心。服务员阿姨们的态度也都很好很热情,这次饭吃的很开心。菜的味道也很好吃,还送了生日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