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手游吧 关注:817,228贴子:3,530,922
  • 10回复贴,共1

出黑市商人了,可惜折扣太不给力😫😫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这次的黑市商人比上次多了不少好东西,起码屠龙,元宵铲子,天龙,斯太尔-战龙还是有些吸引力的,只可惜折扣太不给力了,原本就不是非买不可的东西,如果折扣给力点可能狠狠心也就买了。另外,也没有我最想要的,我梦寐以求的ak无影,否则,哪怕贵点我也肯定会买,现在我的ak无影就全都寄托在5次刷新的机会上了,兄弟们你们觉得能刷出无影吗?我记忆中以往黑市商人好像碰到过雷神,有人在黑市商人碰到过无影吗?


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3-10 20:32回复
    不可能的兄弟 麻花疼你还不懂吗


    IP属地:湖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3-10 20:58
    收起回复
      2026-06-26 00:22:17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广西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3-10 22:4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