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黑市商人比上次多了不少好东西,起码屠龙,元宵铲子,天龙,斯太尔-战龙还是有些吸引力的,只可惜折扣太不给力了,原本就不是非买不可的东西,如果折扣给力点可能狠狠心也就买了。
另外,也没有我最想要的,我梦寐以求的ak无影,否则,哪怕贵点我也肯定会买,现在我的ak无影就全都寄托在5次刷新的机会上了,兄弟们你们觉得能刷出无影吗?我记忆中以往黑市商人好像碰到过雷神,有人在黑市商人碰到过无影吗?

另外,也没有我最想要的,我梦寐以求的ak无影,否则,哪怕贵点我也肯定会买,现在我的ak无影就全都寄托在5次刷新的机会上了,兄弟们你们觉得能刷出无影吗?我记忆中以往黑市商人好像碰到过雷神,有人在黑市商人碰到过无影吗?



滑黑板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