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三国志吧 关注:1,048,902贴子:11,810,567

金时装是不是太贵了?区里明显没有上红时装踊跃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好多有元宝的都不上,结果就一个人拿,是不是大家觉得不值这个价?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3-11 09:09回复
    我们区都没人上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3-11 09:10
    回复
      2026-06-24 09:43: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3-11 09:22
      收起回复
        不值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3-11 09:47
        收起回复
          他们穷


          IP属地:湖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3-11 09:49
          收起回复
            怕被小号怼的鸡飞蛋打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3-11 10:01
            收起回复
              楼主这个十五字你收好吧不用谢我。


              IP属地:福建来自iPhone客户端8楼2017-03-11 10:37
              回复
                值得很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3-11 10:45
                收起回复
                  2026-06-24 09:37:42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我们区昨晚最后几分钟突然冲上来一个小号,结果积分怼到了七万


                  IP属地:安徽来自Android客户端10楼2017-03-11 10:49
                  回复
                    都从少年变成了老年,没那雄心壮志了,慢慢养老吧。


                    IP属地:辽宁11楼2017-03-11 10:52
                    回复
                      我操下波还可以上


                      来自iPhone客户端12楼2017-03-11 12:47
                      回复
                        下波金时装五个名额还送红时装,这期上的亏海了。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因为我不是来水的:。存着贴子到下期见分晓


                        IP属地:浙江来自iPhone客户端13楼2017-03-11 13:03
                        回复
                          什么服,哪个区啊,这么鬼


                          14楼2017-03-11 14:38
                          回复
                            当然值 怎么不值啊


                            15楼2017-03-11 14:4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