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吧 关注:1,527,861贴子:53,913,861
  • 3回复贴,共1

谁能解释下为何一直要用三后卫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每次三后卫上就是挖坑。。。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3-21 08:46回复
    这就是安东尼的毛病


    来自iPhone客户端2楼2017-03-21 08:49
    收起回复
      2026-06-29 01:58:3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这种毫无防守,进攻瞎打的阵容看的真蛋疼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3-21 08:51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