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吧 关注:3,512,230贴子:28,299,734
  • 6回复贴,共1

新人刚进健身房。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一直想增肌,教练推荐我增肌粉和蛋白粉一块吃。一共1000块钱,是不是贵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1楼2017-03-21 13:41回复
    建议你先不要吃,等你形成系统的锻炼后再吃


    IP属地:内蒙古来自Android客户端2楼2017-03-21 13:52
    收起回复
      2026-06-25 21:26:5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真要吃得话 吃增肌粉就行 还有最好别在他那里买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5楼2017-03-21 14:05
      收起回复
        别买,先靠每天6餐来试试效果


        IP属地:辽宁来自Android客户端6楼2017-03-21 17:32
        回复
          吃增肌粉就够了,效果不明显就多吃碳水。


          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3-21 19:0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