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个桌子,等了2年,终于等到和心思的绿檀大板了……!!!下周就到货,哈哈!9月份开始动手设计制作。图是头陀老弟拍的,不是很清晰,不过“瑕不掩瑜”啊。共计6块板,重500斤+,各个花纹美丽,油性佳……先发个图大家共赏,然后我继续幸福地加班
1.jpg
大小:86.77KB下载:2次转存:0次
2.jpg
大小:78.80KB下载:1次转存:0次
3.jpg
大小:45.94KB下载:1次转存:0次
4.jpg
大小:53.28KB下载:0次转存:0次
5.jpg
大小:62.04KB下载:1次转存:0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