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型血吧 关注:5,430贴子:648,862
  • 6回复贴,共1

【观点】血型存在一个最佳配比,遵守这个比例,国家才能兴旺发达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我称之为:最佳血型比例定理。
事实就是:在一定的血型配比原则下,社会才能进步,国家才能兴盛。
通过历史无数次总结我们发现:一个国家的兴旺跟内部的血型比例息息相关,一种血型太多或太少,都不利于国家发展,只有各个血型达到合理的比例,达到平衡状态,国家才能因此获利。这个原则是这样的:
A型血比例不能低于20%,最好是在30%以上至40%中间为最佳,这样的国家会富有。
B型血比例最好控制在20%以内,尽量不要超过30%,否则国家会变的一穷二白。
O型血比例在30%至50%都比较合理,但绝对不要超过60%,否则国家将一片混乱。
AB血型比例在10%左右比较合理,如果AB太多,国家将失去凝聚力。
国家和地区的经济是否发达,与血型息息相关,我们认为:A为主的欧洲国家,擅长精细化管理,比如瑞士、德国、北欧,因此经济发达,国泰民安。而B为主的国家,目前都是一盘散沙,经济落后,成为最不发达的国家,代表国家是印度、蒙古、东北亚。B型血不能超过20%,因为B型血的主导能力强于A型血,这就好比,一个10人集体中只要出现一个捣乱的人,就足够让集团分崩离析了。所以B型人比例要控制好,少量的B型人能起到活跃氛围的作用,多了之后就是祸害。



1楼2017-03-26 19:10回复
    也就是说,A型血是大众血型,适合广泛推广。B型血是小众血型,所起到的作用是调味剂。一个国家,血型比例组合至关重要,组合的好,兴旺发达,组合不好,乱七八糟。


    2楼2017-03-26 19:17
    收起回复
      2026-06-25 16:50:33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应该是以O型来大胆梦想创设并寻求合理性,以A型来精细化管理,,,,,比较合理!


      3楼2017-03-27 16:52
      回复
        没有道理


        来自Android客户端4楼2017-04-10 23:57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