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的见面又一次的分别……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不知道我们的路会是怎样!!!四天三夜,感觉像是我没有经历过这些天一样,很快很快,感觉心里话还没说完,想做的事还没做够。或许我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吧,你不给抱抱,不搂觉觉,我会不开心!!我没有从前独立,反而更加依赖你~~你说我笨,说我傻,嫌弃我的样子我也会不开心,我会在意!!会觉得自己有点让你操心让你嫌弃😔……但是突然发现,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现实,我们的爱情也开始变化!我承认,你向前走了,我还在原地踏步……你接受了社会接受了现实,我却还在理想主义停留!!你说了很多当我们闹别扭的时候应该怎么做不应该怎么做,我也知道了,也会去改变……总觉得变得太快,我接受不了,你们都在改变,可我还在原地一二一,有点着急……你们心里知道自己怎么想,知道我怎么想,知道应该怎么做,自己做了后果是什么你们都清楚……可是我这个笨蛋还在迷茫!!!就想赖在你身边不走,无奈我还是得离开…是不是很多事情就是要自己想清楚,峻峻老公,要抱抱……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人的时候,就要爆炸了,在你身边就很安心,离开了反而没有之前的热恋,有点空……肿么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