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吧 关注:1,588,010贴子:25,241,118
  • 5回复贴,共1
做一个很酷的人,
汽水只喝一半,
走了就不回头,
闹钟一响就起床,
连告别都是两手插兜,
从来不会难过流泪,
无所谓前路,只是行走。


1楼2017-03-26 20:54回复
    求安慰ing


    2楼2017-03-26 20:56
    回复
      2026-06-22 22:39:01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暖神在哪里


      3楼2017-03-26 20:56
      回复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但偏偏风渐渐把距离吹得好远。
        我们都曾小心翼翼地爱过一个人,
        陪彼此走过了漫长岁月的马拉松,
        可能等在终点的并非彼此。
        但这一路走来,虽无缘到老,仍心怀感激


        7楼2017-03-26 21:07
        回复
          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你就会很卑微,卑微到尘埃里~然后不断挣扎,死心了也就落落大方了


          19楼2017-03-27 20:59
          回复


            22楼2017-03-28 10:08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