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智游戏吧 关注:2,599贴子:15,996
  • 9回复贴,共1

问个可能是月经的问题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第十一集约翰逊盗本垒成功时打者没有打击也算盗垒成功,为什么十三集两出局的情况下约翰逊就不能盗垒了?他依然可以像十一集时那样直接盗垒啊?


IP属地:四川1楼2017-03-31 20:15回复
    不知道是不是版本问题,我在十三集没看到约翰逊三垒两出局的情况,十六集已经是对上诡计球场,没有bugaboos的事了。


    IP属地:天津3楼2017-04-02 23:13
    回复
      2026-06-23 23:05:26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嗯,打不打和盗垒成功不成功并没有直接关系。。
      因为约翰逊的时间是2.6秒,而渡久地和出口两个的时间2.63秒,其中有部分原因是为防止打者做出触击帮助盗垒投手不得不把球投偏,使出口接到球再触本垒的时间变长了。第12集里就是这样,出口接球那里可以看出,球离本垒比较远。
      因此渡久地东亚还曾想过一个投脚后跟的方法,缩短了出口接球到本垒的时间。
      但当二人出局的时候,打者如果触击,会出局,那么这个进攻就结束了,约翰逊跑垒也没有意义了。
      所以二人出局时,渡久地没有必要将球投得远离来防止触击,所以时间变短了,所以约翰逊跑不回来的
      好久没看 one outs了,好怀念啊!
      顺便向当年我们的吧主问声好!@天Y来客


      4楼2017-04-10 21:36
      收起回复
        我也有这个问题,查了查发现是因为规则:二出局,是封杀局面,如果一垒跑者被封杀出局的话,就算跑回来N个人都不算。 意味着约翰逊能不能得分,全看打手能不能上垒,所以说可以无视约翰逊,只是与打手之间的竞争。


        IP属地:河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23-06-13 21:5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