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水吧 关注:144,779贴子:3,096,173
  • 8回复贴,共1

哪有有摘草莓的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涟水哪有啊,听说朱码那边有不知道在哪里,求告知


IP属地:江苏来自iPhone客户端1楼2017-04-02 15:14回复
    县医院往东的拐弯口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3楼2017-04-02 16:52
    回复
      2026-06-27 04:45:04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南门那边有采摘园


      4楼2017-04-02 18:37
      回复
        安东路直北有好像,然后车站旁边那路直北有


        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02 23:05
        回复
           嵇陆中心村,草莓采摘园,过年现场采是20元好像是20,现在不知道是多少,具体地址:车站东边十字路口往北那条路一直走就看到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6楼2017-04-05 21:54
          收起回复
            朱码大闸北边500米就到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7楼2017-04-06 11:30
            回复
              说实话,光靠签到升级太慢,所以我复制了这一段话遇贴就回,回一次最少也得15个经验,还能帮你不沉贴!不用谢我,我是雷锋。


              IP属地:江苏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4-06 11:52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