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号入坑的时候找到几个大佬带着玩 然后第二天上线的时候收到一个黑狮交易给的鸦灵
但是我并没有点到滑翔翼……那天只看了看时装而已……没有ID 邮件标题就是黑狮交易的名字
之前一直以为鸦灵特别贵 因为毕竟四位数钻石 不过最近自己买买买早就超过这个数量了
但是还是想说一句谢谢大佬 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 不过还是很想说一句谢谢
这个东西太贵重了 我有好好在用
但是我并没有点到滑翔翼……那天只看了看时装而已……没有ID 邮件标题就是黑狮交易的名字
之前一直以为鸦灵特别贵 因为毕竟四位数钻石 不过最近自己买买买早就超过这个数量了
但是还是想说一句谢谢大佬 虽然不知道你能不能看见 不过还是很想说一句谢谢
阿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