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安吧 关注:814,208贴子:24,874,205

迁安化肥厂职工向政府寻求讨要养老,医疗保险!

只看楼主收藏回复

各位同学帮我转发之朋友圈或微信群,河北迁安化肥厂职工向迁安市政府讨要工资,医疗,养老保险,企业法人失踪,政府不给予解决问题,欠薪9个月,医疗保险一年,已有员工病逝,医保无法报销,职工不敢生病,养老保险三年为缴纳,属于政府监管不利,企业法人占股49%,政府占股51%。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1楼2017-04-06 10:23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2楼2017-04-06 10:24
    回复
      2026-06-23 02:43: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3楼2017-04-06 10:24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手机贴吧4楼2017-04-06 10:24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5楼2017-04-06 11:18
          回复


            来自手机贴吧6楼2017-04-06 11:57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7楼2017-04-06 11:59
              回复
                帮顶


                IP属地:天津来自Android客户端8楼2017-04-06 12:01
                回复
                  2026-06-23 02:37: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荣信也没给教


                  来自iPhone客户端9楼2017-04-06 12:03
                  回复
                    松岗人咋没人去了,大家一块去力度更大,成立个维权协会,把迁安所有的人团结起来,怎么也有好几千人,到时候就该解决了


                    IP属地:埃塞俄比亚来自iPhone客户端10楼2017-04-06 12:05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1楼2017-04-06 12:30
                      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2楼2017-04-06 12:35
                        回复
                          唐山 省里 雄安新区


                          IP属地:河北来自Android客户端13楼2017-04-06 12:36
                          收起回复


                            IP属地:河北来自iPhone客户端14楼2017-04-06 12:36
                            回复
                              2026-06-23 02:31:05
                              广告
                              不感兴趣
                              开通SVIP免广告


                              来自Android客户端15楼2017-04-06 12:37
                              回复